ELEAGUE Major第三轮焦点战 FaZe逆转复仇SK

2018-01-22 09:18作者:5eplay来源:

  2018 ELEAGUE波士顿Major来到了小组赛第三日的比赛,两支2胜0负的队伍FaZe Clan和SK Gaming终究见面。地图BP方面SK先ban掉了Nuke和Inferno,FaZe后手去掉了对手手感火热的Overpass和Mirage,最后地图决定为Cache。

  以防守方开局的FaZe手枪局面对SK一波B点干拉,仅Guardian在爆头位击杀两人便被全部刷光。第四局起到长枪的FaZe利用各种非常规点位,将SK单独摸点的队员逐个击杀赢下第一分。但第五局开始SK立马转为默认卡点后波推进攻的打法,SK在丢出大量投掷物后送TACO破点,TACO神经枪式的枪法将A包的olofmeister和NiKo全部秒杀,投掷物见底的Guardian和rain只能选择保抢。

  之后枪械上的劣势对于手感未热的欧洲枪男更是雪上加霜。FaZe在正面对枪中处于完全劣势,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开到1-9。第十一局为了平衡经济FaZe再度选择一波手枪小甲的ECO,然而这次4B赌点刚好遇见SK默认后的一波B点波推。在NiKo和rain被清后,SK枪口一致瞄准警家和管道方向,被潜伏在包点的karrigan和olofmeister完成双杀,拖延了足够长的时间也为绕后的CT创造了机会。最终A点赶来的Guardian拿到双杀,FaZe成功翻盘,这局也将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找回手感的FaZe转为122反架管道控中路的防守阵型,管道队员吸引到足够注意力后,放Guardian的大狙到处偷人。第十二局Guardian就在中路白箱一波四杀,将经济见底的SK打入ECO。

  第十四局SK一波A点爆弹由于双方僵持过久,眼看烟雾散去进攻已然变为静摸,TACO再度化身关键先生,在A包上箱位左右腾挪完成一波四杀,帮助SK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

  下半场手枪局Guardian的沙鹰破点秒杀吹响FaZe的反攻号角,连吃两个经济局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0:8。长枪局后手感火热的Guardian和NiKo到处找人拼抢,枪法不占上风的SK毫无办法,只能被FaZe的抱团进攻逐个击破,比分被逐渐反超到10:13。

  手感火热的Guardian直接穿死保抢的fer!

  急于求变的SK在第二十四局派出fer进行中路静摸,刚好遇见FaZe在匪家卡车双架白箱没人卡中路,fer将B点架枪的olofmeister击杀后隔断了土匪大半地图控制,FaZe一波匆忙的A点进攻被SK全部刷光。第二十五局FaZe开始提速,开局直接五人快,刚刚跑到B点侧道的coldzera空了最致命的一枪,B包点直接沦陷。

冷神的这次空枪彻底断送了整场比赛冷神的这次空枪彻底断送了整场比赛

  不愿放掉赛点的SK下一局选择强起,FalleN面对FaZe如法炮制的A点五人快上,一波AWP顶烟三杀再次拯救了自己的团队。第二十七局开局被fer神经枪击杀rain后,FaZe选择一波默认后A点波推,灵性的NBK位烟中三连闪将包点全白的fer和felps绞杀,完成一波教科书式的A点进攻,率先拿到三个赛点。

  最后一局FaZe再次选择B点快上,这次枪械不占优势的SK彻底无力抵抗,在回防队员被逐个击杀后,以12:16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FaZe完成了在2017年对SK的首胜,以3-0的战绩率先晋级Major26日的淘汰赛阶段,并且也锁定了自己的传奇组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