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Major正赛第四日综述 QBfire成最大黑马

2018-01-23 12: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1月19日晚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ELeague Major正赛正式打响,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可以说是冷门连连,在第三日的比赛中波兰雄鹰VP和丹麦战队North提前回家,第四日的比赛继续上演着伤心临别日有人欢喜有人愁。

  Gambit在最后一场生死战竟然以2比16被fnatic血虐,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整场比赛Gambit如同梦游,五位队员有两名击杀数都没有达到双位数,而fnatic的KRIMZ则拿到了全场最高击杀数27个,fnatic的flusha和Lekr0击杀数也军达到了20加,从而以2胜3负遗憾出局。

  另一场AS和C9的比赛中,对于丹麦人来说这是他们的最后一场生死战,尽管伤愈归队的device拿到了全队击杀数第一但是依旧没能帮助队伍走进困境,丹麦最终以6比16惨败C9,从而以1胜3负离开Major的舞台。

  同样遗憾离开Major的舞台的还有俄罗斯钢枪队Vega Squadron,土耳其战队Space Soldiers,德国战队BIG以及北美强队Liquid。俄罗斯战队QB.fire果然是本届Major最大的黑马,他们成功的晋级,这样最终晋级Major挑战组的队伍有G2、FaZe、NaVi、SK、QB.fire、mouz、C9以及fnatic这八支队伍。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6日晚将进行ELeague Major挑战组的比赛,根据最新出来的挑战组对战表来看mouz将迎战FaZe,NaVi对阵QB.fire,G2对阵C9,fnatic则对阵SK!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