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第五人出炉?爆料人Dekay:SK正同Stewie2k谈判

2018-03-27 07:38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知名爆料人Dekay发文称,SK战队正在同stewie2K谈判,考虑其作为TACO离开后的替补人选。

  Stewie2k在今年表现不错,同C9一同夺得了今年波士顿Major的冠军,同时也帮助C9目前登上世界第二的位置。在TACO离队后,能够找寻的来自美洲地区的优秀选手的选择面不是很多,2K被考虑在内也在情理之中。

  然而这桩交易也仍然存在很多变数:比如SK目前的四人组同SK俱乐部的合同仅剩三个月到期,SK是否会自掏腰包帮助这支未来未定的队伍付出Stewie2k的违约金和转会费,仍然悬而未决。因此,SK四人组也有可能会选择先招入一名巴西选手度过三个月合同残留期,并在随后加入Immortals之后再招入Stewie2k。

  而与此同时,这两支世界顶尖战队之间的人员变动,将势必会对目前的排名、格局等产生影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