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小组赛加赛:LGD再胜Optic,NB全败收场

2018-04-02 09: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月1日,DAC小组赛A组加赛第五轮两场比赛,LGD势头正旺再胜OpTic将于TNC争夺小组头名位置,而Newbee惨遭Liquid碾压,加赛中未尝一场胜利。

  阵容方面LGD拿出虚空加飞机的阵地团战阵容,OpTic点出干架四保一恐怖利刃阵容。开局OpTic按着他们剧本再走,四人干架保证了恐怖利刃无解发育。LGD打得不慌不忙,稳步发育局面慢慢形成了三英战吕布之势。

  20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做文章,尽管PJ哥恐怖利刃十分刚猛,LGD还是智取肉山拿下不朽盾。LGD带盾外加上光法A杖到手,LGD顺势扩大优势,反观OpTic恐怖利刃双拳难敌四手,34分钟开始LGD连续团灭OpTic,一举拿下比赛。

  另一场Newbee对战Liquid,Newbee拿出孽主黑鸟小小阵容。Liquid小黑先知带线推塔。Newbee日常对线崩。5分钟之内液体依靠积极游走和对线压制,确定了2000经济领先,人头比5-1领先。10分钟先知小黑亚龙的经济越来越好,远程物理攻击显露出优势。Liquid迅速杀人拿塔,Newbee防守吃力。直到11分钟,Newbee找机会杀Liquid双酱油,还以颜色。不过液体 通过灵活带线推进,15分钟就将经济优势扩大到1万。

  18分钟Liquid冲上NB高地,破掉中路还要团灭。Liquid一塔未掉。随后液体干净利落的再次团灭了Newbee,赢得了比赛。Newbee加赛一场未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