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P惊险夺得DSL绝地求生冠军,17战队排名第12

2018-04-23 07:59作者:大电竞来源:

  4月22日,斗鱼超级联赛(DOUYU SUPER LEAGUE,简称DSL)绝地求生项目进行了决赛的争夺,国内众多吃鸡强队展开了激烈的厮杀。最终,EOP战队凭借65积分的微弱优势力压群雄,惊险夺得第一名!

  第一局

  决赛圈Fire战队先被LAT灭掉,最后Eop_Mjwoni对上三名LAT选手。LAT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吃到首鸡。

  第二局

  17战队队内大车小车相撞,再次早早出局,仅获第13名。Eop再次杀到最后,16杀吃鸡。

  第三局

  17战队终于杀入决赛圈。在最终的1v1中,17shou刚枪未能刚过,憾得第二。Fire则成功吃鸡!

  第四局

  Eop三人在决赛圈占据了有利地形,但是LX_Life果断启动摩托车冲到近点,LX打出干净利落的0换3,成功吃鸡!

  第五局

  Baoji战队在决赛圈位置非常差,只能在坡下的烟雾里苟延残喘。NW火力全开,四人锁死所有位置,最终19杀吃鸡。

  五局比赛全部结束后,EOP以2180的总分夺得冠军,Fire战队紧随其后,备受关注的17战队则排在第12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