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杯总决赛DAY1 Lstars暂居积分排行榜第一名

2018-05-19 08: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5月18日,绝地求生天命杯总决赛在今晚7点开打,历经这么多天的比赛,一路走到决赛的20支战队将在今晚公开角逐,而进入决赛的队伍都是龙虎之师,一场精彩的对决已经开始,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总决赛第一天的战况。

  表演赛:OMG14杀勇获万元奖金

  本场比赛的安全圈刷在了地图的下方,最终收缩到机场左上方,虽然是表演赛,但是各支队伍打的都很认真,在通往机场岛的大桥上,AG的最后一名选手一人架住想过桥的QM,并且使QM整支队伍遭到淘汰。而AG的这名独狼也比较有意思,偷偷摸进决赛圈并且苟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名次,WE在灭掉几支队伍后选择从机场北方的山地进圈,而我们的吃鸡队伍OMG从海边进圈后就占据了一个比较优势的位置,并且前后打掉了多名敌人,最终场上只剩下四支队伍八名存活,除了WE和OMG这两个三人队伍,还有两只独狼隐藏在周围,但是最终暴露目标被打掉,WE和OMG正式对决,WE不敌OMG错过万元奖金。

  第一场:众强汇聚 FTD怒争第一鸡

  本场的安全圈刷新在地图的上方,最终收缩到Y城左下方的小山坡。而表演赛吃鸡的队伍OMG在第四个安全圈的时候被IG团灭掉,无缘决赛圈,随着安全圈越来越小,而不在安全圈的队伍必须进行转移,虽然对圈内占据房区的队伍展开了攻楼战,但却遭到了灭队,第8个安全圈刷在了一处小山坡上,只有树木能够作为掩体,共有6支队伍分布在周边,但FTD是个三人队伍,在人数上比较有优势,在经过各方的混战后,除了FTD,场上只剩下Elephant的一名队员,在三打一的情况下,Elephant的最后一名队员瞬间被打掉,FTD成功吃鸡。

  第二场:一雪前耻 OMG16杀满编吃鸡

  本厂的安全圈刷在了地图的左侧,最终收缩到P城左下方区域,上把吃鸡的队伍FTD藏在房区内历经了好几波天命圈,并且一直保持着满编的状态,但第七个安全圈刷新,这次天命没有再次眷顾,强行转移但由于地形空旷被打掉,而OMG在前期整队占据了机场,收获的物资比较丰厚,整场都处于比较亢奋的状态,一路打进决赛圈,并且每次都是占据了优势的位置,最终四支队伍对决,OMG越战越勇,在没有损失掉一名队员的情况下,以精准的枪法和优秀的策略,16杀强势吃鸡。

  第三场:WE稳到决赛 但不敌满编的QM

  本场的安全圈刷在了右方,最终收缩到L城左上方的区域,而本场开始FPX和Rayzo又戏剧性的同时跳在了P港,但没有像上局一样拼个你死我活,上局吃鸡的队伍OMG选择了一个比较好的路线进圈,但最终因位置不佳遭到淘汰,随着安全圈的收缩,各方都上演了攻楼大战,并且场上人员锐减,许多队伍都被整队淘汰,在第八个圈时,场上只剩下了三支队伍Lstars、WE和QM,WE离安全圈较近,优先进圈,但满编的QM找准机会率先打掉了Lstars,之后强冲WE,最终WE未能敌过满编的QM,被强势打掉。

  第四场:AG借天命之势 满编吃鸡

  来到第四场的比赛,可谓是异常精彩,本场的安全圈刷在了右下方,渐渐收缩到农场的左上方位置,OMG依旧表现非常抢眼,强势打掉多名敌人,Lstars选手用车堵住厕所的门口,扔雷打掉HG的选手,可见职业选手的策略确实非常优秀。视角来到第六个安全圈,Lstars、QG和OMG三支队伍占据了圈下方的位置,而AG则是幸运的占据到到天命圈中优势的位置,OMG想进圈但被QG和AG夹击,终被淘汰,想进圈的队伍被AG架住,并且相互攻击使得仅存的几支队伍陆续淘汰,而随着安全圈继续刷新,最终站在场上的只有AG和QG,QG不敌满编的AG被打掉,AG成功吃鸡。

  第五场:HG独狼助攻Lstars Lstars以大优势拿到胜利

  本场的安全圈刷新在地图的左下方,最终收缩到渔村上方区域,今天表现不错的OMG在中期转移途中就被打掉,遗憾的退出今天的比赛,而积分靠上的FTD在第七个圈时被架在圈外,但好在药包比较多,苟到了一个比较靠前的名次,而本局吃鸡的Lstars一直到决赛圈依旧保持着满编的状态。

  决赛圈Lstars在和QG对决的时候,HG的最后一名选手连续打掉两名QG队员,使胜利的天平转向Lstars,最终Lstars成功淘汰掉所有对手,拿到今天最后一场的胜利。

  天命杯总决赛第一天的赛程已经结束,而各支队伍打的可谓是异常凶猛,并且在今天的比赛中有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操作,今天的吃鸡队伍是OMG(表演赛)、FTD、OMG、QM、AG和Lstars,而今天Lstars由于吃到一把鸡,并且拿到比较多的淘汰数,占据今天积分榜的第一名,OMGlionKK以14淘汰数获得今天击杀排行榜的第一名,明天将上演总决赛最后一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