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官宣MiSeRy与Fear离队 新成员尚未公布

2018-05-28 16:51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昨天晚上ESL英国站的决赛中VP战队战胜OP夺冠,这也就意味着目前所有战队将会保持现有排名进入TI8赛季最后的一个Major级赛事。

  在赛后已经出线无望的EG战队公布了他们的人员调整,两位老将MiSeRy与Fear离队,新成员暂未公布。

  在公告中EG战队感谢了两位老将在役期间的付出,并且表示战队将会以全新阵容继续参加超级Major的比赛,虽然根据V社的规则在换人后他们无法再获取积分。他们也表示将会参加本次TI8的公开预选赛来争取北美赛区的名额。

  另外EG战队将会在近期公布两位新成员的名单,毕竟距离超级Major的开赛已经仅有不足一周的时间了。

  在EG官宣前MiSeRy就曾经发表推特宣布离队,有传言Ohaiyo将会加入EG战队担任三号位,而天才少年Sumail将会回归二号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