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 S5五大看点:G2新阵首秀表现如何

2018-06-08 09:42作者:dbltap来源:

  ECS S5的比赛今晚就将鸣锣开战,整届赛事将会持续三天。8支来自欧洲和美洲区的线上赛突围战队,齐聚伦敦,将会争夺66万美元的总奖金。让我们盘点本届ECS S5的五大看点。

  1, G2、fnatic新阵首度亮相

  在近期,随着shox的伤愈回归,G2也宣布了新阵容的名单,shox、kennyS、bodyy、SmithZz和Ex6TenZ五人组成了全新的战队。而与此同时,在此前结束了在FaZe的替补之旅之后,Xizt也正式加盟了fnatic,而Lekr0则离开了队伍。Xizt的加盟,是否能够让fnatic重新找回争冠的状态呢

  2, 悬殊的分组

  本届ECS S5的小组分组形势,在公布之后便被吐槽,A组当中有Astralis、Cloud9、fnatic以及Liquid这四支世界前八的战队齐聚一组,然而在B组当中,仅有FaZe一支世界前十的战队。两组的水平差距过大,也使得很多人为A组的强队打抱不平,也对于B组战队的竞争力产生了质疑。

  3, FaZe迎来全新救火队员cromen

  奥拉夫在此前宣布回归之后,却在近期再一次宣布继续缺阵。因此,FaZe也将不得不暂时使用Heroic的挪威选手cromen。FaZe更迭频繁的阵容,保持好的竞技状态,似乎令人担忧。

  4, Astralis渴望巩固霸权

  在今年的DreamHack马赛大师赛,以及EPL S7总决赛中,Astralisi均以强势的表现夺得最终的冠军,而且,在其他强队阵容更迭之时,Astralis有望继续巩固自己目前的霸主地位,本届比赛中,他们毫无疑问将会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5, NRG能否延续良好表现

  在今年的ECS S5和EPL S7北美区线上赛中,NRG的表现堪称完美。然而在随后的线下比赛中,IEM 悉尼站以及EPL S7总决赛上,他们均未有出色的成绩。然而在近期刚刚结束的SL-i 群星联赛S5的比赛中,他们成功闯入了决赛,也创造了近期最好的线下赛成绩。来到伦敦之后,他们是否能够延续在基辅的出色表现,在本届比赛中再创佳绩,令人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