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Twitch前10主播榜:堡垒之夜霸占7席

2018-07-12 09:59作者:玩加电竞来源:

  昨日凌晨,The Esports Observer发表了7月2日至7月8日,Twitch累计观看主播排行榜:

  在榜单中,前六名仅有Shroud一名绝地求生主播,而剩下五名都是堡垒之夜主播。第七名Dakotaz则是绝地求生主播,第八名Sodapoppin是一名魔兽世界主播,而第九名Daequan则又是一名堡垒之夜主播,榜单第十Xqcow则是一名守望先锋主播。

  在第一名的争夺上,Ninja在观看时间、最大同时观看人数、平均同时观看人数这三项数据上都以巨大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Shroud。而TSM战队堡垒之夜队员Myth则是从第九名上升至第三名,最高同时观看人数则是比第二名的Shroud还要高。

  可见堡垒之夜相比绝地求生和其他游戏,在欧美的火爆程度的确更高了不只一个档次,而种种迹象表明堡垒之夜的国服也可计日而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