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决赛OMG赛后采访:成绩还未达到预期

2018-07-26 11:02作者:游久来源:

  7月26日凌晨,绝地求PGI全球邀请赛完成了首日TPP模式的前四场决赛。在本日的比赛中,来自中国赛区的OMG战队首局就凭借一波强吃欧洲霸主Liquid的精彩镜头令人赞叹。随后第二局更是后期发力11杀斩获中国赛区首鸡!极大的提升了中国队伍的士气!最终OMG暂列总积分榜第五名。赛后,OMG战队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Q:赛场来了很多中国粉丝,还有中国助威团。以及国内很多粉丝都在收看着直播,你们有什么话想对这些粉丝说?

  笑容:我们很激动,谢谢粉丝们对我们的呐喊助威,我们有个特别激动的队员就是BT(BT笑)

  BT:我们中场从比赛台出来时,很多中国观众在为我们呐喊加油。没经历过这种感觉(笑)之前国内的比赛现场没有这么多观众。所以很激动,很过瘾。

  Q:你们第一局为什么会莽李逵小电厂那个位置,这个做法当时从上帝视角看是有点冒险的。

  笑容:当时我们收集的信息只知道那里有人,圈也往那边刷了,所以我们决策只能这样打。

  Q:第二局吃鸡,小狮子你的队友在处理身后日本战队,你为什么会前压观察Black和NaVi交战。

  小狮子:因为队友在处理日本战队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往正门的附近封烟,想到反斜坡上为队友架枪,清掉日本战队,等他们露头打他们,清掉后我就转头看NaVi

  Q:你们第一天的成绩排名第五,有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成绩,对这个成绩满不满意?

  笑容:我不满意,

  小狮子:我不满意,

  小海:不满意!!!

  Q:那你们想要达到第几?

  小狮子:怎么也要前三!

  Q:等下结束后,回去第一件事干什么,有没有其他的安排?比如说会继续训练或者总结一下?

  小海:等会回去就休息了。今天晚上再练什么对比赛都帮助不大。还有就是今天总体节奏感不错,就是我们自己小失误太多,导致我们第五名,要不然名次会更好一点。

  Q:第二局吃鸡对后面两局有没有产生心态上的影响?比如说会保守些?

  小海:我觉得没有,我们还是按这个节奏去打,但是第三局可能节奏稍微慢了一点点,导致进圈时碰壁了,整体的节奏被打乱了。

  (最后媒体集体为OMG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