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战队夺得TPP模式冠军,OMG第四,4AM仅13名

2018-07-27 08:57作者:大电竞来源:

  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GI进入第二日。在两天八局激烈的比赛之后,韩国战队Gen.G Gold夺得TPP模式冠军,OMG第4,4am第13名。

  第一局

  开局OMG继续海边打野战术,4AM常规机场却迎来了邻居HBN战队。由于圈刷在地图北侧,离机场相当远,4AM果断转移不与HBN纠缠。在各大战队疯狂转移的过程中,Navi送出第二日一血。4AM战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改变了打法,不在从圈边慢慢摸,每次刷圈都是直接扎进圈中心。而早早来到地图北面的OMG则是见机行事。

  随着圈缩小,积分榜暂居榜首的GEN.G Black四面受敌,被Ghost灭队淘汰。在转移过程中4AM虽损失两员大将,不过得到的回报绝对是值得了。占据了靶场的房子,连续天命圈4AM两耳不闻窗外事。圈边的OMG就没这么幸运了,连续的封烟也未能进圈,遭到Liquid和Gen.G Gold的包夹,无奈被团灭止步12名。最终GEN.G GOLD满编坐拥天命圈,GODV在进圈过程带上队友装备强冲未果排名第四。GEN.G GOLD毫无悬念天命吃鸡。

  第二局

  开局落地OMG机瞄AK大秀枪法,HBN乐此不疲来机场干扰4AM。4AM将计就计,延续上局打法机场稍微搜下直接转移,来到G港下的山脉。可决策上有些太过保守,被GEN.G Blakc一颗手雷双杀,侧翼GODV跟CPT也被吃掉,4AM瞬间团灭反向吃鸡。

  淘汰了4AM的GEN.G Black也没能走得太远,位列18名紧随4AM脚步出局。OMG则是占据高地,小狮子疯狂输出,敲头修脚无所不能。地图另一边,Liquid独狼ibiza教科书一般的混烟引起现场欢呼,只可惜最后收尾工作不够完善,还是被Ghost掏了屁股。

  回到OMG这边,第7个圈OMG冲到坡下,手雷开路击退Knights成功杀入决赛圈,可惜面对泰国战神MiTH棋差一招拿到第三。最终WTSG.Larsen与MiTH.HoNboya正面对话,这时考验的就是选手的瞬间反应以及提前枪的判断。就那么一瞬间,WTSG险胜MITH成功吃鸡。

  第三局

  开局落地NAVI渔村赶走GODV,手持AK送GODV出局,4AM开局不利。随后的转移4AM来到谷仓,攻房失败被Ghost团灭。再一次反向吃鸡。

  OMG方面,落地由于圈包含他们常规搜索路线,所以他们以逸待劳,收集战场信息。随着蓝圈缩小,战场锁定在农场周围。从上帝视角来看,OMG战队一步进圈天时地利,可惜OMG比较保守,错过了最佳进圈时机,被圈边的CGX战队卡的死死的,止步12名。最终决赛圈,GEN.G GOLD该出手时就出手,清扫圈边满编前行。伴随着GOLD右上角刷屏,16杀再吃一鸡。

  第四局

  开局4AM改变跳点来到圣山,避开“平头哥”HBN战队。这局轮到OMG开局受挫,BT被SAVAGE渔村埋伏送出一血。随着蓝圈缩小,少见的缩出了一个阴阳圈,OMG占据R城跟学校之间的电塔居高临下,并被空投骑脸,看八倍AWM能否为OMG创造奇迹。

  GEN.G GOLD展现出稳健的打法,扛着电网绕远从弱侧进圈,绕来绕去却与Liquid不得不提前交锋。可Liquid腹背受敌,减员两人后果断撤退扎进圈中心。GEN.G GOLD火力全开,先是与AVG前后夹击吃掉OMG,再是EscA侧身精准的四倍镜压枪在送走4AM。比赛将进行到这时候比赛冠军基本是毫无悬念属于GEN.G GOLD。

  在紧张的积分统计之后,Gen.G Gold夺得第一,中国战队OMG第4,4AM仅列第13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