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夺冠登顶热搜榜,绝地求生晋升“主流电竞”?

2018-07-31 09:35作者:大电竞来源:

  7月30日,首届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GI落下帷幕。在FPP模式中,中国战队OMG以优异的表现夺得冠军,小狮子lionkk也荣获“击杀王”和“生存王”两项个人大奖。赛后,“OMG夺冠”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榜首。

  作为绝地求生项目的首次世界大赛,本次PGI吸引了全世界的吃鸡观众,代表中国出战的OMG与4AM两支战队更是受到无数中国粉丝的关注。

  在前两日的TPP模式中,韩国战队Gen.G Gold夺得冠军,中国战队OMG排名第四、4AM排名第十三。由于中国战队们在国内更多地参加的是TPP(第三人称)模式的比赛和训练,而欧美战队更习惯FPP(第一人称)模式,所以并没有很多人看好中国战队能够夺得FPP模式的冠军。

  FPP模式正式开打后,OMG战队出人意料地展现出令人震惊的统治力,单日达成3次吃鸡1次第二的成绩,创造了巨大的积分优势。在FPP次日,OMG战队保住了领先优势,成功夺得冠军。

  如此优异的成绩也引得网友们在微博上活跃开来,热度迅速上升,很快登上了热搜榜第一。联想到中国英雄联盟战队RNG在今年季中冠军赛夺冠之后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这是不是意味着绝地求生如今也可以真正算作主流电竞项目了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