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袒露心声:来LPL之后一个冠军都没拿过

2018-08-03 14:49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3日,最新一周的英雄麦克疯已经出炉。值得一提的是在IG环节中,IG中单选手Rookie忽然袒露心声:来LPL之后一个冠军都没拿过,你们感受不到我的感觉,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随后听到Rookie这句话的IG下路组合也开启了“相声”模式安慰Rookie:

  JackeyLove:老宋的感觉我们凡人怎么可以感受到。

  Baolan:天呐,或许这就是····

  JackeyLove:强者。

  Baolan:的谦虚吧,你哭了吗?

  JackeyLove:对啊,听哭了,老宋的演讲深深的打动了我。

  不得不说Rookie当年作为LCK冠军的身份和Kakao一起加入LPL。这么多年过去了,IG老一辈的选手相继离队,只有Rookie一人还在队中,尽管多年一直在中路Carry,但是队伍离冠军似乎总是差一口气。尤其是今年春天,拿下十八连胜的IG创造了LPL的传奇,但是遗憾的因为The shy受伤输给了RNG战队,最终遗憾的在季后赛一轮游。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