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安卓版揭晓 初期由三星完全独占

2018-08-10 09:33作者:凤凰网来源:

  北京时间8月9日晚间23:00三星在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的Galaxy Note 9发布会,Epic Games总裁Tim Sweeney‎出席并在现场宣布旗下热门FPS游戏《堡垒之夜》即将发行Android版本,初期将独家登上三星手机专属的「游戏启动器」,Galaxy S7 、S8、S9 (可能包括Note8) 用户于本周四稍晚开始下载Beta测试版,而Galaxy Tab S3和Tab S4平板用户还能享受额外的游戏体验。

  预购Galaxy Note 9的消费者可选择《堡垒之夜》Galaxy特别版外观(上图) 和15,000 V-bucks取代AKG抗噪耳机作为预购礼,不过你也能选择额外付99美元同时获得《堡垒之夜》虚宝和AKG抗噪耳机。

  Epic Games表示,《堡垒之夜》Android版最终正式发行时将不会在Google Play上架,主要是为了节省30%营收抽成。Android用户即日起可在此注册Beta测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