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B组第二轮:PAIN绝活谜团战平NB

2018-08-16 09:41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16日,TI小组赛继续进行,本轮比赛由PAIN对阵NB,首场比赛PAIN在局面优势的情况下被NB翻盘,第二场PAIN拿出绝活谜团一鼓作气战胜NB,成功将比分改写为1比1。

  第一局PAIN阵容被爆,分路上又没打出优势,双酱油没什么作用。中期拍拍熊做出跳刀后,PAIN又找不到节奏,而NB三核稳稳占线发育,经济位列全场前三。接着NB在上路神秘商店处一波抓了PAIN四人,一举建立起不小的领先优势,16分钟,NB比分已经12比2领先,不过PAIN双核经济没有落后太多,也给接下来的走向埋下了伏笔。22分钟,TB做出BKB,PAIN在TB有变身的情况下果断开始抱团逼战,NB阵容正面爆发较弱,难以限制对手发挥,PAIN抓住机会拿了几个外塔,尽管人头落后许多,但双核经济已经开始反超。28分钟,PAIN上路抱团推进,NB下高地跟对手开团,TB占了个不错的位置输出,幽鬼飞入敌方腹部被秒,PAIN打了NB一波小团灭,还拆了个高地塔。30分钟,PAIN打了二代肉山,两队又在中路河道开团,TB带盾顶前排被杀,猛犸拍拍双双切入杀了幽鬼小鹿。34分钟,PAIN继续推下,NB放弃两座外塔,守在高地门口,猛犸提前交了大招,导致正面团没大,TB站高地上大招没放出来被秒,PAIN见状只能撤退,NB追出来再杀拍拍熊,打了个3换4。39分钟,两队在上路野区遭遇,猛犸始终找不到好位置放大,PAIN先秒小鹿,小鹿买活,TB状态被打残,后续没有输出击杀幽鬼,最后幽鬼残血逃生,NB打出4换5。42分钟,NB偷了三代肉山,PAIN没有注意到,等赶到肉山附近时已经为时已晚。46分钟,PAIN主动进对方野区找人,两队在野区遭遇,PAIN团战过于仰仗TB,但酱油又不能为TB提供太多保护,NB靠着船长买活杀了TB,然后顺势破了中路高地。50分钟,PAIN开雾抓人失败,幽鬼直接刷新两个大招制造混乱,PAIN人全被冲散,NB一波团灭PAIN,PAIN三人买活。53分钟,两队在中路开团,NB再次靠着买活打了PAIN一波团灭,PAIN三核阵亡不能买,NB直接拆家,PAIN只能GG。

  第二局PAIN在NB先点了拉比克的情况下还是祭出了绝活谜团,而拉比克在本场比赛中也有着极大的发挥空间。前期PAIN打出中上两路优势,不过核心需求的装备过多,阵容中期战斗力稍弱,NB则通过宙斯的高爆发配合龙骑打起推进战术,PAIN顶不住NB的输出,只能放了几座外塔。NB在拿了几个外塔后,无法进一步组织进攻,小骷髅线上劣势太大,中期打野又被小强抓死几次,经济只能排在全场中段。21分钟,PAIN抓了脱节的毒狗,直接去打掉肉山盾,PAIN拿了盾后开始主动压制,NB不敢轻易下高地,双方经济逐渐被拉开差距。28分钟,PAIN蹲在中路左侧的高坡,NB没有视野,刚露头就被对方打了先手,NB阵型被打乱,PAIN杀了NB四人,并破了上路高地。38分钟,谜团中路高地直接刷新两个大毁天灭地,NB三人阵亡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