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开放测试欢乐活动人气爆棚

2018-08-21 10: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如果说8月最受玩家关注的热门事件是什么,《堡垒之夜》开放测试绝对是其中最抢眼的一项。这款初入中国的端游产品,从7月开始就不断在线上线下玩出各种花样,号召所有玩家一起加入这场全球人气战术竞技网游的在线狂欢派对。尽管不少和堡垒相关的新闻和事件,看起来都和其他网游产品大不相同,但这正是堡垒一贯的产品特色,以“玩坏战场、嗨到最后”为口号,堡垒正在中国掀起一场全新的竞技游戏风潮。

  8月17日上午11点,《堡垒之夜》国服开放测试。与此同时,一场“堡垒玩坏全网”的行动也全面启动。在微博、微信、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等各个渠道,堡垒都用独到内容,让玩家更从多角度更好的了解《堡垒之夜》的游戏玩法、特色和特点,同时也将国服开测的人气推向顶峰。

  超高人气 1.3亿人都看过的《堡垒之夜》

  微博互动战场作为首先开放的战场,四大明星分别以自己最经典的招式,启动在线战斗:王境泽放出魔性表情包长图,首次尝试“用脸做游戏试玩”;

  满舒克演绎《堡垒之夜》主题曲,单押双押轮番出击,用flow统领战斗;

  街舞达人JawnHa示范《堡垒之夜》尬舞技巧,教玩家如何成用尬舞抢人气;

  老E展示《堡垒之夜》从小萌新到高玩成长技巧。

  只要玩家在这四大战场的评论中,就会在15分钟之内收到堡垒官博的在线互动。这是一场时间与反应的战斗。堡垒官方用十分机智的形式,为玩家做了一次创新安利,不仅让玩家感受到《堡垒之夜》的人气,更能充分体会《堡垒之夜》魔性、会玩、快乐智商的游戏特色。

  在这场互动战斗结束后,《堡垒之夜》的话题阅读量达到1.3亿,可见玩家对这种互动式的游戏介绍认可度非常高,堡垒的“玩坏”战术成功建立了和其他游戏的区隔度。

  主播纷纷抢进驻 堡垒直播圈正在火拼

  《堡垒之夜》国服开放测试之际,在斗鱼、虎牙、熊猫、企鹅、战旗、触手等六大直播平台上,《堡垒之夜》正在成为大批主播的新宠。包括嗨氏、逍遥散人等一大批主播抢先进驻堡垒直播圈,不论是在线尬舞还是一本正经的游戏教学,堡垒直播总能吸引到大批玩家。

  《堡垒之夜》在国外已经常年霸榜直播圈最热门游戏,并且是造神利器。比如国外著名直播平台Twich,主播Ninja就是凭借《堡垒之夜》快速崛起,如今已经成为主播界一哥。有这样的优秀先例在前,国内主播圈开始堡垒的直播火拼也是必然的结果。

  超嗨H5上线,5秒掌握搭板技术

  在当天的微信朋友圈和群聊里,《堡垒之夜》推出的嗨上天H5也频受玩家欢迎。这款H5把《堡垒之夜》最核心的“搭板子”技术进行了浓缩展示,务必把每个玩家迅速培养成舞铲人群的宗师。只要板子搭得好,玩家不仅能从地面一直嗨上天玩到太空,更让玩家在朋友圈秀得一手好舞姿,把《堡垒之夜》的魔性和快乐彻底展现。

  用直观欢乐的形式,去安利游戏玩法,对于传统网游推广来说多少有点“不正经”。但对于堡垒却毫无违和感,堡垒就是这样一款让玩家放飞自我、脑洞大开的游戏。在之前也曾有全套“锄宗宝典”,用搞笑海报的方式介绍游戏玩法。多方面看出《堡垒之夜》确实把“会玩”二字把控得相当精准。

  堡垒大巴空降重庆 尬舞派对开启全民狂欢

  开测的日子已经过去,但《堡垒之夜》的大型玩家狂欢派对才刚刚开始。这次的战场将从线上转移到线下,让玩家可以亲身参与和感受堡垒的超嗨人气。如果说线上活动只是新潮和脑洞大开,那么堡垒的一系列线下活动则是大手笔、大阵像、大热闹的代名词。比如,堡垒与腾讯乘车码联手推出专属定制内容,在全国多个城市的锄宗们都迫不及待的刷卡等上“空中巴士”;而在重庆,堡垒空中巴士“真”空降,以缆车索道的形式,载着玩家一路嗨上天。

  即将出发巡游中国的《堡垒之夜》线下派对,将会以福州站作为起点,空降派对、酷炫电音、全民尬舞......等诸多惊喜,静候各位“锄宗”到现场体验!

  看直播、学尬舞、等线下派对,还是马上进入游戏锄个痛快,《堡垒之夜》开放测试期间,多种欢乐的打开方式,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快开启你的锄大地之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