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全球电竞计划首个赛事落地,9月1日见!

2018-08-31 09: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年5月份,全球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宣布将提供高达一亿美元的巨额奖金池,用来支持游戏的电竞赛事发展。而现在,作为亿元奖池的首个落地赛事,总奖金高达80万美元的夏季赏金赛(Summer Skirmish),正式降临著名游戏大展PAX WEST 2018现场!而本次赛事国内也将进行全网转播,所有玩家都可同步观看比赛进程!

堡垒夏季赏金赛堡垒夏季赏金赛

  夏季赏金赛将从北京时间9月1日至9月4日期间举办,想要参与的粉丝,只要年满16岁,拥有一个有效游戏ID,并有PAX WEST展会的徽章,便可选择参与当日的一场预赛就,参赛资格先到先得!同时,所有参赛者将使用由赛事官方提供,包括罗技G502鼠标、罗技G-Pro键盘、Astro A40耳麦等在内的专业设备。

  本次比赛将分为三大阶段,根据选手的表现情况积分晋级,参与在北京时间9月4日举办的最终总决赛。经过6轮鏖战的最终胜者,可以抱走夏季赏金赛冠军的22.5万美元大奖。而其他选手将根据排名高低,获得对应的奖金。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三阶段赛事中赢得对局胜利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2.5万美元的额外奖励!

  此次夏季赏金赛不仅将在海外全程直播,所有对《堡垒之夜》充满着热忱的中国粉丝,可以在全网观看到PAX WEST 2018 《堡垒之夜》夏季赏金赛的实况转播!其中,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1日至3日,9:00-12:00进行国内转播。而最终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4日2:00-6:00进行国内转播。

  届时,观众可在Wegame、企鹅电竞、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快手直播、触手直播、全民直播、火猫直播、战旗直播等平台观看夏季赏金赛。

  作为Epic Games一亿美元奖池的首个落地赛事,在国内全网转播的支持下,相信本次夏季赏金赛,将会成为所有中国玩家的关注焦点!

  更多《堡垒之夜》新鲜爆料,敬请关注——

  《堡垒之夜》官方微信公众号:

  《堡垒之夜》官方微博:

  《堡垒之夜》官方社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