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冠军助阵 不灭星辰eStar新赛季全新起航!

2018-09-11 11: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秋季赛的不断临近,KPL各大战队纷纷开始备战新赛季。而为了更好地拉进和粉丝间的距离,同时将战队的新面貌展现出来,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特意在9月9日这天召开了战队交流会,不仅邀请了200名幸运粉丝来到现场进行互动,还邀请了诸多业内大咖到场助阵。

  在小编看来,这次交流会有两大看点。

  第一就是eStar创始人T将军和人皇SKY的同台。作为最早的一批电竞先驱,两人之间的交情自不必说。而SKY这次到场除了助阵外,也邀请T将军成为钛度电竞教育的荣誉导师。以他们二人对于电竞行业的理解和经验,此次强强联手相信会让更多的优秀人才能够被挖掘,为中国电竞行业培养更多的新生力量。

  第二就是秋季赛新阵容的全新亮相。在之前的夏季转会期间,有不少优秀的选手加入了eStarPro战队,包括五冠中单猫神、春季赛冠军边路兮兮,以及之前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帮助中国团队拿下电竞首金的Alan和MC。在这次的交流会上,这些新加入的队员全员亮相并进行了签约仪式,Alan和MC还分享了有关亚运的参赛心得和比赛经验。

  当然,对于到场的粉丝们来说,和偶像面对面交流并且还能同台竞技,才是最开心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交流会的水友赛还邀请到了KPL官方解说瓶子和Gini进行同台解说,相信对于所有喜爱eStar俱乐部的粉丝来说,9月9日必然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在本次交流会后,eStar也是重新投入到了紧张的磨合和训练中,相信以这样饱满的竞技姿态和强悍的实力阵容,他们在即将到来的KPL秋季赛中必会再次让不灭星辰大旗闪耀与赛场上空,超越历史,创造更好的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