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成为ESL汉堡站第七支直邀队,中国战队呢?

2018-09-28 16:1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ESL官方今天公布了第七支直邀参加汉堡站2018的队伍——来自南美的paiN战队。

  paiN Gaming的DOTA2分部始于2014年,从那时起他们就致力于DOTA2在南美洲的发展了,不过在最初的几年里因为队伍实力的问题,始终都没有出现在国际大舞台上。直到2017年起,V社将原本的四大赛区分割成了六大赛区,南美区才受到重视,南美队伍才获得了更多参加国际赛事的机会。而paiN在TI8预选赛中以南美区第一名的成绩晋级TI8,位列第17-18名,虽然是垫底的名次,但对于这支第一次出现在TI舞台上的队伍来说这已经是飞跃式的进步了。

  新赛季吉隆坡Major预选赛中,paiN Gaming俱乐部两支队伍paiN和paiN X双雄更是包揽了南美区的两张门票。这次ESL One汉堡站2018没有开设南美赛区,但是邀请了目前南美最强的战队参赛,也算是弥补了一点缺憾。

  目前,ESL One汉堡站2018中国区海选赛正在进行中,将会有两支队伍晋级预选赛,与KG、Newbee一起争夺唯一一个正赛资格。而正赛的八个直邀名额已经公布了七个,还剩下最后一个尚未揭晓,该轮到中国战队了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