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陈出新 火猫直播赋能品牌跨界

2018-09-30 10: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电竞项目代表队以“两金一银”的成绩完美收官,使得电子竞技一度成为国内话题焦点,这也宣告着直播行业在经历千播泛娱乐战后,正式迈入电竞元年。电竞直播领头羊火猫直播,在深耕赛事领域同时,通过强大电竞直播IP,赋能品牌跨界营销,扩大品牌协同效应。

  多元融合 传统文化秒变时尚

  2018年,在电子竞技高热度的不断催化下,直播市场正式迈入电竞元年,火猫直播凭借海量赛事版权和专业的赛事运维体系,已然成为游戏直播电竞领域领头羊。不仅如此,火猫直播和热爱游戏、仁爱电竞的年轻人一样,有着“敢于尝鲜”的精神,敢于冲破传统内容局限,多处开花。

  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当日,火猫直播联合BOSS直聘、苏宁、饿了么、稻香村等二十余家知名品牌,共同打造发布了《职场人的中秋夜宴图》,此图取材自中国古代十大名画之一《韩熙载夜宴图》,是南唐画家顾闳中绘画作品,颇具艺术风韵和传统文化代表性。

  火猫直播将传统艺术作品和时下年轻人喜爱的趣味内容相结合,推陈出新,借由火猫和各大品牌旗下媒体矩阵实时推广,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让中华传统文化秒变时尚,有机传递给年轻用户,耳濡目染,提升年轻人艺术涵养的同时,透过一图流将“职场、梦想、奋斗、思乡等主题”糅合,直击年轻人内心,传递敢于为梦想拼搏,勇于表达自身情感的正能量精神。作为电竞直播第一平台,火猫直播同样深谙推广电子竞技的责任和使命,通过《职场人的中秋夜宴图》内容以及和各大品牌联合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扩大了电子竞技在各行业的影响力,助力电竞行业的良性发展。

  聚合多元内容 合作共赢

  作为国内电竞内容领头羊,火猫直播自2014年上线以来,一直以“电竞”为战略核心,并行发展游戏、科技、娱乐等板块,构建了强大的PGC内容工厂,在此其中不乏诸多跨界合作的铺陈。火猫直播和魅族魅蓝、小米、锤子科技等国内一线数码品牌一直保持着战略合作关系,近期更是全程直播了“魅族16X”、“小米8”、“华为Note10”等国内一线手机品牌的发布会,引发用户和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经验丰富,玩法多样”是业内专业人士对火猫直播数码发布会的评价,诚然,透过火猫直播平台,为千万年轻消费群体搭建了认识新产品、了解新产品的桥梁,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掌握最新、最全面的数码产品动态和信息,在弹幕提问、弹幕抽奖等高互动性玩法加持下,新品形象迅速被年轻消费群记住,进而提升手机厂商新品的跑货能力。相得益彰,新产品创新原理、科技特性等或会转化成为优质内容,在一定程度上供给用户内容需求,助于提升用户对平台的粘性,实现跨界营销合作共赢。

  电竞的兴起,将直播行业又一次推向风口浪尖。火猫直播在稳坐直播行业电竞第一把交椅后,果敢尝鲜,勇于打破传统内容传播的局限,通过创新玩法,赋予了直播平台和品牌方跨界营销更多可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