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破裂?中国战队申请Artifact测试资格遭拒绝

2018-10-18 10:1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V社新卡牌游戏Artifact即将于北京时间11月29日正式发售,而之前V社曾透露将会在10月开启一次规模较大的测试,但是至今并无测试的具体信息公布。B叔在微博上透露,Artifact已经更新了新手引导内容,相信很快就会开启测试。

  从之前的采访中,V社就明确表态Artifact会是一款硬核游戏,很难成为像炉石传说那样受众广泛的卡牌游戏,但是他们也自有打算,未来Artifact将会是一款赛事驱动的游戏,第一届Artifact官方大赛的冠军奖金就高达100万美元!因此对于有志参加Artifact赛事的选手、战队来说,如果能够早点玩到游戏,对于以后的成绩是很有帮助的。

  但是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V社近期拒绝了很多中国俱乐部和选手申请加入Artifact封测的申请,理由则是保密问题。

  另外一位博主“游戏大魔王”也转发表示自己向熟识的俱乐部求证了,确有其事。但是在泄密事件之前,还是有一些国内战队申请到了测试资格的。

  说到泄密问题,自然又要把战术大师拉出来鞭尸了。9月底,当时还在担任Newbee战队教练的战术大师借用了Moogy的steam账号,在斗鱼上进行了Artifact的直播,泄露了大量的卡牌信息,而这些内容,当时还处于保密阶段。事发之后,很多业内人员都表示好不容易和V社重新建立起来的信任关系很可能会因为这么一个人而再度破裂。

  当时Newbee开除战术大师并内部惩罚了Moogy,而V社也只是收回了Moogy的Artifact测试资格,并没做出更多的处罚。前不久,战术大师还在斗鱼上重新开始了直播。闯下大祸的人还能重新直播,但是很多希望进军Artifact职业圈的选手则因为这个人而失去了参与测试的资格,一步落后步步落后。以后V社新游戏的测试、新消息,或许都不会有中国区的事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