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转转:MIBR签下Felps成为第五人

2018-12-18 13:41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不久前,ESPN 爆料北美战队 Liquid 与巴西战队 MIBR 进行了一次阵容互换。Stewie 2K 与 TACO 分别回到了祖国的战队进行接下来的比赛,而 tarik 被送上了转会市场,取代他的也将会是一名巴西本土选手。

  在之前的报道中,MIBR 对他们的第五人人选举棋不定,kNgV- 与 kscerato 这两名选手都曾在他们的考虑之中。但遗憾的是,前者因为自身的“暴躁老哥”的属性曾和 immortals 闹得不愉快,MIBR 高层拒绝他的加入;后者则因老东家 FURIA 的转会报价开的过高,且缺乏大赛经验,MIBR 也只好放弃了这个巴西新星。

  在昨天,VPesports 爆料,MIBR 最终还是签下了曾经的队员 felps,这个消息也被 HLTV 证实。22岁的巴西人 felps 这次又将与他的 SK 队友们团聚,在2017年,他随队参赛并帮助队伍获得了五项大赛的冠军,尤其是 ECS 第三赛季与 ESL One 科隆站令人印象深刻。

  这次转会过后,MIBR 将重回 2017 年的 SK 最强阵容,以下是阵容名单:

  Gabriel "FalleN" Toledo

  Marcelo "coldzera" David

  Fernando "fer" Alvarenga

  Epitacio "TACO" de Melo

  João "felps" Vasconcellos

  Wilton "zews" Prado (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