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屹立 A队ECS S6决赛问鼎成就八冠王

2018-11-26 10: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CS S6线下总决赛经过三天紧张的赛程终于迎来了决赛,对阵的双方是新老王者丹麦Astralis以及巴西MIBR,双方近五次的线下交锋中新一代王者Astralis四胜一负占据优势。本次来到德州阿灵顿,MIBR能否重新崛起证明自己?地图BP情况如下:

  Astralis先选出inferno,先做进攻方的他们在侧道先掉一人的情况下大胆摸B先打掉两人,Magisk断掉中路的fer后丹麦人直接转A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MIBR钢枪失败后第三回合选择继续强起,依靠在B通占据的优势MIBR成功翻盘拿下第一分,但下一回合Astrlias成功重置了MIBR的经济后一路取得6-2的领先。第九回合cold和stewie各自双杀粉碎了A队的进攻帮助MIBR开始追分,第十回合教父FalleN也不甘示弱在B区刷出ACE为MIBR再拿一个关键局,找到感觉的MIBR最终上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7-8落后一分。下半场手枪局MIBR控香蕉道后转去强冲连接夹B,但靠B站位的A队两人在警家接住四人拿下手枪局,第一个长枪局双方上来在B通互换一人,随后MIBR派FalleN骚扰B通侦察到有两人之后,直接三人飞二楼,大坑男孩Magisk拼掉一人后Astralis优势人数回防拿下第十二分。随后的长枪局里MIBR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13-14,但关键第二十八回合MIBR强攻B区被device连狙两人还是丢掉赛点。二十九回合虽然MIBR依靠coldzera的关键发挥扳回一个赛点并重置了A队的经济,但最后一回合MIBR强上中路被Magisk用CZ顶掉四人,最终Astralis以16-14惊险拿下第一图。

  第二张地图overpass上A队依靠dupreeh的三杀先拿下手枪局,顺风顺水拿下第一个长枪局后取得3-0开局,但第四回合MIBR的手枪局中fer的CZ拼掉两人帮助队伍占据人数优势后成功翻盘,巴西人连追三分后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分别依靠coldzera和Magisk的出色发挥各有得分,上半场MIBR依靠十四回合里FalleN和coldzera的各自双杀最终以8-7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xyp9xUSP连秒三人为Astralis再拿一个手枪局,第一个长枪局里Stewie2K和FalleN的突破再度将比分9-9扳平。随后tarik和stewie2K相继在关键局里贡献双杀和三杀,MIBR一路取得14-9的领先。第二十四回合device站出来狙击狙掉三人止住了MIBR的得分潮,虽然MIBR在二十六回合依靠tarik的双杀突破拿到赛点,但下一回合Astralis一波手枪翻盘成功重置了MIBR的经济并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双方继续各显神通,Stewie2K在三十二回合残局三杀为MIBR拿下关键一分,但下半场gla1ve和Magisk同样犀利的突破让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第一回合device守包中狙击三杀帮助A队再次取得领先,下一回合Xyp9x的三杀让A队在上半场稳住领先局势。

  虽然下半场第一回合tarik完成了一个惊艳的1V4残局帮助MIBR再次续命,但gla1ve下一回合立马回敬一个四杀为队伍拿到赛点,最终Astralis苦战两个加时后以22-20拿下第二图,总比分2-0战胜MIBR获得了今年第八座冠军奖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