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竞巅峰:UZI韦神携高分段主播亮相虎牙星盛典

2019-01-05 11: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月5日,虎牙星盛典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毫无疑问,当天最大的看点之一无疑是UZI与韦神的再度相遇。不少追随LOL的老玩家一定记得,在韦神彼时制霸中路,与下路难逢敌手的UZI在召唤师峡谷上厮杀得难解难分,尽管几经起伏,但他与UZI之间的较量并没有因此画上句号。

  凑巧的是,早早签下两位的虎牙直播,似乎早就铁了心要给追随多年的吃瓜群众一个满意的答案。在本次虎牙星盛典上,UZI与韦神将分别带领虎牙LOL板块技术主播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职业最强中下路,带队出征引人遐想

  在所有玩家心里,半路杀出的LGD是LOL赛史上无比闪耀的一道流星,中单皎月的光辉始终成为了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而作为出道时间最长的明星下路UZI,当年自然不可避免遇上过韦神,两人你来我往,秀得天昏地暗。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UZI能把ADC玩出刺客的风格,不知遇上坐镇中路的刺客韦神,相隔多年,二人又会上演怎样精彩刺激的对决?

  高分段主播集结,谁能笑到最后?

  如果这场表演赛的亮点仅仅是韦神UZI的solo,那也有点够不上虎牙的牌面。为不辜负玩家和观众的期待,虎牙特地为这场对决安排的队友也堪称阵容强大。韦神带领的蓝方阵容将有14剑姬、古手羽、菊花、节奏四位高分主播,UZI代表的蓝方则有猛比瑞文、管总、芜湖神、青蛙出战。

  不论哪队主播选手,都是兼具人气与实力。老牌主播有古手羽、芜湖神等等,一位是最强路人打野,另一位又是国服第一卡牌,不知这两位宝刀未老之余,又能给新生一代带来什么特别的“安排”?而出道不久的各位小将,自然也不是吃素的。其中,最年轻的王者——14剑姬,操作、反应均为犀利一流, 在14岁的时候就登上了一区王者,S7峡谷之巅国服前三,S8以1200胜点四次登顶艾欧尼亚,在韩服更是80%的胜率上了大师。作为被戏称为“铁分奴”的他,只要拿到剑姬就是疯狂带线偷塔,从来不团,年轻气盛极有个性。

  相信这次虎牙星盛典LOL全明星赛一定会非常精彩,这场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的“猪狗大战”即将打响,1月5日虎牙星盛典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