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 2018年度最佳CSGO选手第16名:suNny

2019-01-07 10: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凭借优秀的击杀能力和恐怖的输出能力,2018年在mousesports的成功上扮演关键角色的芬兰选手Miikka"suNny"Kemppi在HLTV年度最佳选手评选中最终排名第16位。

  为什么suNny能成为2018年TOP20的的第16名?

  suNny在今年年初的SLi第4赛季总决赛中出色的发挥就显示出对今年TOP20的巨大竞争力,在那次赛事的MVP评选中他排名第三位。在2018年的剩余时间里,他也一直是队内的关键选手,在其他三项大型赛事(SLi S5,ESL One贝洛奥里藏特和ESL One纽约站)中获得EVP奖章。

  他在大型赛事的平均rating(1.13)排名第14,这归功于他出色的击杀能力(0.74的局均击杀,排名第11高)和造成伤害的能力(局均81.7,排名第8)。

  但是由于他在大型赛事中小组赛阶段(1.17rating)比在淘汰赛阶段(1.05rating,TOP20中最低)中发挥更好,加上他的状态不稳定(仅有65%的地图rating达到1.00+,排名最低,且KAST仅为70.1%,排名倒数第二),因此与其他选手相比尽管suNny一些数据十分爆炸但排名只能止步于第16名。

  “在2019年,我希望在与排名前三的队伍比赛时发挥更加稳定,队伍能赢得更多的冠军,包括Major。我确信自己可以进入TOP20,但并不关心具体排名多少。如果我不进TOP20能换来队伍更好的表现的话我情愿选择不进。毕竟,我最大的目标是让我们成为一个团队,而不仅仅是六个人。”

  明日之星预测

  对明年TOP20的预测,suNny很果断地选择了Jere"sergej"Salo,sergej去年帮助ENCE赢得SLi第6赛季总决赛并获得了MVP奖章,证明他已经达到了顶尖水平,suNny期待他的同胞在2019年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我确信sergej能给世界惊喜。他对CS有极高的游戏理解,如果ENCE能够参加足够多的赛事,我相信他能进入TOP20。只要保持谦虚继续努力,你就会成为下一个TOP20里的芬兰人。”

  原文自HLTV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