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k阵容再聚首,MIBR正式宣布felps入队

2019-01-14 08:07作者:Max+来源:Max+

  此前,巴西队伍就已经用Stewie2K换到了Liquid选手TACO与教练zews。随着felpls的正式入驻,MIBR的全新阵容已经到位。

  在MIBR,felps将与他的前SK队友再次重逢。他们曾在2017年赢得了五次国际冠军。但后来由于队伍内部原因,他不得不为选手boltz让位。

  Felps最后一次跟随FalleN等人出战还是在ELEAGUE波士顿Major上。他们在那次比赛中晋级半决赛。随后felps被转会到前NTC。然而阵容变动不断,felps又被INTZ所签下。在INTZ队内,felps第一次在职业生涯中担任起了指挥的角色,并带领队伍进入到EPL第八赛季总决赛当中。

  MIBR将在IEM卡托维兹Major上首次以新阵容亮相。在上次Major当中,他们成功晋级到了新冠军组当中。因此MIBR会在新传奇组上开始战斗。

  随着felps的加入,MIBR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