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soN将离队 ALTERNATE aTTaX仅剩3人

2018-12-20 10: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yrsoN宣布不再与ALTERNATE aTTaX续约,将在周四为队伍打完最后一场比赛。

  这位22岁的狙击手是ALTERNATE aTTaX阵容中效力最久的选手,于2016年5月份加盟。期间为队伍夺得ESWC 2016年冠军和2座ESL Meisterschaft冬季赛奖杯。

  据国外媒体消息,syrsoN接下来将携手mirbit加盟Sprout,顶替NaToSaphiX和PERCY,组成全德国阵容。

syrsoN将离开效力2年半的ALTERNATE aTTaXsyrsoN将离开效力2年半的ALTERNATE aTTaX

  队内另外一名老将,来自丹麦的HUNDEN也将在周四对阵AGO之后离开队伍。这也意味着ALTERNATE aTTaX将仅剩3人阵容。

  ALTERNATE aTTaX阵容:

  Jesper "TENZKI" Plougmann

  Stefan "stfN" Seier

  Nils "k1to" Gruhne

  Niclas "enkay J" Krumhorn (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