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惨遭单杀!SKT 1-2不敌升班马止步八强

2018-12-28 09:1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2月27日,韩国英雄联盟KeSPA杯中老牌强队SKT遭遇升班马DAMWON。

  第一局

  开局Clid盲僧来到上路gank,击杀Nuguri维克托拿下一血。Faker冰女六级后也来到上路,Khan厄加特收下维克托的人头。

  第8分钟,Faker再次造访上路,虽然再次击杀维克托,但是DWG下路与打野全部来到上路,击杀SKT上中。

  第21分钟,Faker试图越墙开团,但是被洛控制直接秒掉,DWG拿下火龙。

  第26分钟,Faker再次出现失误,在传送过程中被打成残血,DWG拿下大龙。不过在DWG推进过程中,Faker将功补过,两次大招阻止了DWG进攻。

  第31分钟,Khan厄加特大住洛,闪现恐惧到DWG后排,SKT反推掉SKT中路。3分钟后,SKT打大龙,Faker大招秒掉螳螂,SKT一波终结了比赛。

  第二局

  DWG ban掉了最近李哥常用的冰女,Faker这一局选出乐芙兰中单。

  开局SKT下路在2v2中Mata被击杀交出一血。而中路的Faker也被ShowMaker单杀。

  DWG梦魇第一个大招交到上路,但是无功而返。SKT打野Clid则来到中路闪现踢死瑞兹。

  第12分钟,Clid拿下峡谷先锋,DWG上中野及时包夹,击杀SKT上野。3分钟后,双方在上路河道爆发五人团,DWG略显冒进,被SKT打退。

  DWG在拉扯中略占上风,连续拿下四条小龙。落后4千经济的SKT试图在大龙区利用视野蹲人,但是被DWG击杀厄加特。DWG拿下大龙,连破三路高地,把总比分扳成1比1。

  第三局

  DWG再次ban掉冰女,Faker选出沙皇。开局DWG打野青钢影两级抓中,Faker交闪逃脱。17分钟双方打野同时在上路蹲守双人组。但是青钢影没有忍住先动手开团留人,可惜没有足够的爆发秒人,反而是Faker沙皇快速支援过来打出爆炸输出,DWG被打出了一个小团灭。SKT拿到了巨大优势。

  不过22分钟SKT决策偷大龙被DWG发现,SKT选择直接开团沙皇从龙坑飞上来碰巧撞到了莫甘娜身上被秒,DWG赢下团战拿到大龙将局面反超。吸血鬼领先塞恩100刀即将神装,单带几乎无敌。团战也给到SKT后排很大压力。

  34分钟DWG带着大龙BUFF推掉SKT三路高地,DWG高地开团青钢影大招控住沙皇配合加里奥直接秒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