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大战 火猫独家直播DOTA2 DPL第二赛季季后赛

2018-12-28 10: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管理中心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火猫直播全程独家直播的2018DPL第二赛季季后赛将于12月28日至12月30日进行,这将是2018年DOTA2最后一项职业赛事,欢迎锁定火猫直播欣赏精彩比赛!

  2018DPL第二赛季季后赛信息

  日期:12月28日至12月30日

  战队:

  赛程:

  12月24日PSG.LGD发布公告,由于队员健康原因他们将放弃本次DPL,这样DPL就仅剩VG、Newbee、EHOME、iG、iG.V五支战队,VG战队以小组第一身份直接晋级淘汰赛第二轮,Newbee、EHOME、iG、iG.V四支战队将在第一轮捉对厮杀。

  在刚刚结束的中炅阁海通杯三亚DOTA2新星赛中,VG在决赛中战胜EHOME获得冠军,终结VG战队两年无冠的魔咒。虽然三亚DOTA2新星赛并不是DPC官方赛事,参赛战队也只有四支,但对于VG来说线下赛冠军能够极大提升队伍自信心,相信VG战队会在DPL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Newbee将在首轮对阵EHOME,在三亚DOTA2新星赛中EHOME已2-0将Newbee斩落马下,随后Newbee不敌同门兄弟MGB被淘汰。EHOME和Newbee两支战队近况可谓截然不同,EHOME稳中有升,而Newbee则处于阵容轮换的阵痛期中,各项赛事成绩不尽如人意;另一边iG两兄弟同门内战,胜者将直接面对VG战队。

  锁定火猫直播,精彩DOTA2赛事不容错过!

  DPL第二赛季专题页://www.huomao.com/zt/dpl2018.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