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Major败者组VG有惊无险击败Chaos

2019-01-23 15:3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月23日,重庆Major败者组第二轮VG对阵Chaos。比赛中双方打满三局,在决胜Yang挺身而出,几次果断的先手帮助VG打开局面。有惊无险的击败Chaos晋级下一轮。

  首局VG拿出火女加恐怖利刃双核,Chaos给W33拿出中单土猫搭配幻刺。开局Fade走位失误被猛犸拱到塔下送出一血,随后Fade海民的发挥就没得黑了,配合墨客帮助TB打开局面。之后VG开始抱着无解肥TB不断推进,W33的中单土猫并没有打出什么奇效,局面已经被VG所掌控。13分钟VG小规模交战占便宜后果断打盾,Chaos大招全CD强接肉山团,结果可想而知。

  带盾压制了Chaos很长时间后,等到二代肉山刷新VG再控盾奶,并在下路抓到机会yang神潮汐踩大晕住三人,逐一击破后VG直接上高。Chaos各种边缘OB致死,PA也是BKB一波仅击杀一个海民后,见翻盘无望敲出GG。

  第二局VG拿出影魔加TB双核,Chaos则是死保美杜莎战术。开局Chaos浪费自己阵容超强的线上能力,还是让TB打出无解肥,不过来到10分钟左右Chaos还是强势期全图求战。11分钟VG放塔打掉肉山,正面战场扛着僵尸大军跟Chaos打了五五开局面,然而Chaos将VG下路高地塔拆掉。又经过一轮换塔操作,16分钟VG开雾中路包抄到美杜莎,美杜莎不舍得放大被VG轻松击杀,尸王买一送一。

  不过之后VG试图故技重施再杀美杜莎,被Chaos有了防范,VG连续两波被灭局面有些严峻。22分钟Chaos打盾,VG开雾来到敌方下路高地,萨尔将TP的美杜莎瞥视走后强拆下路高地,不过付出的代价有点大。下一波Chaos的强上高地,VG技能不全毫无抵抗之力,只能看着美杜莎强拆,伐木机骑脸吃伤害不死,Chaos强势扳回一局。

  决胜局VG拿出帕克幻刺对抗Chaos影魔维萨吉双核。开局VG依然打出线优,paparuazi无解肥PA。急于打开局面的Chaos在9分钟试图冲下路一塔强杀Yang神,VG队友赶到轻松化解这波攻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然而又是这种局面,VG肉山团leile。围绕肉山来回拉扯几波后,PA过于深入被影魔大招带走,残血肉山被Chao是收掉,帕克抢盾失败阵亡,拉比克OB致死。

  赢下肉山团Chaos看到影魔BKB第一波信心爆棚尝试上高,此时Yang站了出来,果断跳踩先手带队吃人,Chaos带盾上高送。这一波带盾送Chaos葬送了整体局势,随后VG没再给Chaos任何机会,伴随着PA高地上疯狂杀戮,VG击败Chaos挺进下一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