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电竞DOTA2自走棋公开赛:棋逢对手,等你来战

2019-03-15 15: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继蜘蛛电竞Apex英雄公开赛后,国内领先的电竞网络蜘蛛电竞将在3月18日举办DOTA2自走棋比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3月15-3月18日00:00,下载蜘蛛电竞APP即刻报名参赛!(报名成功之后需加赛事QQ群:416177559)

  此次DOTA2自走棋公开赛仍然秉承蜘蛛电竞公开赛一贯的赛事理念:采用开放报名的方式招募选手,不限性别、年龄,不问出身,无论你是默默无闻的民间高玩,还是闻名已久的电竞大咖,都可以在蜘蛛电竞公开赛的赛场上一展身手,享受电子竞技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更能凭实力晋级更高级别的比赛,向实力榜单排名和更高的赛事奖金发起冲击!

  本次蜘蛛电竞DOTA2自走棋公开赛每月总奖金20万元起,共分为T1、T2和T3三个级别的比赛,以每周为一个结算周期,三个级别的比赛赛程赛制如下:

  (1) T1赛制:

  比赛时间:3月21日-3月22日晚19:00,进行BO4对局。

  升降级标准:总积分后4名与T2前4名进行名额争夺战,争夺战前四名晋级T1级别。

  (2) T2赛制:

  比赛时间:3月18日-3月20日晚19:00,进行BO4对局。

  升降级标准:T2前4名与T1后4名进行名额争夺战,每个小组后2名降级T3并参与次周T3比赛(T2堡垒及以上)

  (3) T3赛制:

  比赛时间:3月18日-3月21日晚19:00,3月23日下午14:00,进行BO3对局。

  升降级标准:每周总积分前4名升级T2并参与次周T2比赛。(T3主教3段及以上)

  此次蜘蛛电竞DOTA2自走棋公开赛T1阵容可谓明星云集,易老湿、小弱鸡、小谷芷、李斯、小呆、李震、SAI和永远等超人气明星主播、知名大咖汇聚一堂,届时会为各位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棋艺对决!除了DOTA2自走棋的比赛之外,2019年蜘蛛电竞公开赛预计还将推出绝地求生、APEX英雄、星际争霸、炉石传说、dota2和war3等多个电子竞技项目,全年2000场精彩赛事不间断,上千万赛事总奖金,各位喜欢电竞赛事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本次比赛特别鸣谢虎牙直播、优酷游戏和爱奇艺游戏直播平台的全程赛事直播,同时也感谢新浪电竞、捞月狗、DoNews、NGA、多玩游戏、17173、玩加电竞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