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成复仇者联盟?suNny正在接触HellRaisers

2019-03-20 13: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俄罗斯电竞媒体Cybersport的消息,目前被Mousesports放弃的芬兰人suNny目前正在和HellRaisers接触,有望在近期加入该队。  

  这一消息是由乌克兰前1.6时代著名选手Arseniy “ceh9” Trynozhenko在其个人的Youtube频道中透露的。在Mousesports相继招入karrigan,woxic和frozen之后,suNny已经完全被剔除出了队伍的未来建设之中,在这之前,芬兰人也曾经和Cloud9以及ENCE有过接触的传闻。  

  而HellRaisers在失去了woxic和踢掉了表现不佳的DeadFox之后,引进了原Mousesports的教练imbt和狙击手oskar,如果suNny一旦加入HellRaisers成功,那么他将和这两位选手再次合作,Hellrasiers的阵容则会是: 

  Hellraisers的下一站线下比赛将是10天后开战的群星联赛第七赛季的比赛,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