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全球总决赛炉石小组赛第一日战况

2019-03-08 07: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WESG2018-2019全球总决赛在山城重庆拉开战幕,炉石小组赛第一天战况就非常激烈,来自四个小组的二十四位选手将在首日比赛中一决高下,来争夺每组两个宝贵的出线名额。想知道谁能笑到最后?来看今天的比赛战报吧。

  A组,出线选手:随缘风,Tingtong

  毫无疑问,A组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小组,国手随缘风和澳洲实力派选手Tingtong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瑞典橘子哥Orange也在本组之中。经过一天的激烈交战,这三位选手都拿下了三胜两负的优秀成绩,但Orange却因为小分关系而遗憾出局,只能目送随缘风和Tingtong两人携手出线。

  B组,出线选手:SilverName,DeadDraw

  B组同样是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小组,俄罗斯选手SilverName,英国选手DeadDraw都打出了非常优秀的表现取下三胜两负。菲律宾老将兼卫冕冠军Staz同样发挥出色拿下三胜两负,但却因为胜负关系而出局,让人深感遗憾。但这种不可预知也正是电竞的魅力所在。

  C组,出线选手:Lambo,Ast3r1x

  C组局势比起AB两组要明朗许多,蒙古选手Lambo和塞尔维亚选手Ast3r1x都拿下了四胜一负的统治级战绩,两人携手轻松出线。并且定将成为淘汰赛中的两位劲敌。

  D组,出线选手:gcttirth,Sjoesie

  D组局势同样足够明朗,印度老将gcttirth和比利时小将Sjoesie棋逢对手,两人实力伯仲之间,他们之间的五场大战更是精彩纷呈,让人大呼过瘾。相信他们也将在淘汰赛中打出优秀表现。

  赛事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wesg2018

  本次比赛全程将通过优酷直播、虎牙直播全程直播,在各平台搜索WESG或者阿里体育即可找到我们。最新赛况敬请关注WESG赛事官方网站或赛事专题 2018.wesg.com/s3/grandfinal

  关于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第三届WESG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实况足球》和《虚荣Vainglory》六个正式比赛项目,其中《炉石传说》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还将包含女子组的赛事,2018-2019赛季WESG全球总决赛定于2019年3月7日-17日在重庆拉开帷幕。

  WESG赛事赞助商与合作伙伴名单

  唯一指定比赛用机:ROG玩家国度

  唯一指定外设:HyperX

  唯一通信供应商:中国电信重庆公司

  赛事支持单位:PlayStation

  直播战略合作伙伴:虎牙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