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Paparazi:Major目标前六,中国最强还是LGD

2019-03-12 10:0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成功以3-0击败Gambit夺得SL-i基辅Minor冠军之后,VPEsports采访了VG战队的一号位选手Paparazi,询问了他一些关于本次Minor和即将开始的Major的问题。

      

  恭喜你们成功夺冠,你有想过决赛会是这么一边倒的吗?

  说实话,并没有。我们觉得Gambit是这次比赛最大的敌人。上个Minor他们拿到了亚军,之前的ESL One卡托维兹他们也是亚军,所以我们觉得他们这次很可能拿到冠军。

  Minor预选时你们阵容有过变动,那么这次来你们的目标是夺冠,还是来试阵容的?

  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然后去参加斯德哥尔摩Major。

  所以Fade的回归对你们有帮助吗,DDC还有可能顶替他吗?

  无可奉告

  现在Yang还是游戏内队伍的指挥吗?MDL的经历有没有让你们在这上面做出调整?

  没有。我们队内的交流和指挥并没有做出调整。

  现在你们晋级了斯德哥尔摩Major,目标是什么?

  对我们来说现实点的目标是前六

  你觉得最有可能获得斯德哥尔摩Major冠军的队伍是哪支?

  毫无疑问是秘密

  这次瑞典的Major将有四支中国队参赛,你觉得哪支队伍的表现会最好?

  LGD

  即使他们缺少了Maybe?

  对的,就算没有Maybe,他们也很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