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天敌”,VP让一追二击败EG打进前六

2019-03-21 08:3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梦幻联赛S11淘汰赛败者组第三轮,VP和EG这对老冤家再度碰头。

  第一局

  EG这边选了中期非常强的推进体系,狼人毒龙都被他们抢到;而VP这边在德鲁伊和帕克之后还补了一手大屁股,试图抵挡EG的冲脸推进。

  分路上两边都是212,但EG这边的对线打得并不好。10分钟的时候VP经济就领先了3K,基本上是三路优的对线。

  在取得线上的优势后,VP边刷边打节奏很好,反观EG这边只有狼人的经济比较正常,根本打不出预想中的推进。14分钟时,帕克跳刀大招先手,刚做出阿托斯的毒龙瞬间阵亡,EG团战再度溃败,而VP经济领先达到了6K。

  21分钟时,VP五人抱团推进EG上路破掉高地塔,作为一个推进阵容,EG反被对面先破高地塔,只看这时候的局势,EG基本走远了,毕竟除了一个狼人经济良好,其他几兄弟都打成了四号位五号位的经济。但是,VP还真就白给了。

  23分半,VP抱团推中,EG依靠VS大招先手交掉各种技能秒掉大屁股,随后开始冲入VP后排肆虐,打了VP一波四人团灭。没过多久,27分钟中路河道团战,EG又是先手秒掉了大屁股,然后VP的后排又被狼人和滚滚冲散,EG打赢团战顺势拿下了肉山盾,局势被打回来了。

  一波三折,EG占据主动之后也送了。33分钟时,VP在抓死落单的赏金后,又留下了EG其余选手,VP完成了一波1换4,再度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然而38分钟时,VP进攻EG副野区,虽然有先手优势但毫无伤害可言没杀掉人,之后EG就发起了反攻,击杀VP多人拿下二代肉山,反而拥有了8K的经济优势。

  45分钟时,EG在上路试图先抓死VP的英雄后推进,大屁股开启大招撤退,但大哥德鲁伊被VS大招换出了大屁股的大招,完成击杀。EG顺势上高破掉VP高地塔,逼出了VP数人的买活,经济差距拉大到了14K。从21分钟先破掉EG高地到现在被对方反推,VP给了太多的机会,而EG则恰好抓住了这些机会让VP体验了天堂到地狱的感觉。

  49分钟时,EG兵分两路推高,VP自觉无法翻盘,果断敲出了GG。

  第二局

  VP把德鲁伊交给Noone使用,666则是拿了拍拍熊,并为9pasha选择了一个DS;EG这边SumaiL还是毒龙,而RTZ的英雄换成了斯温。

  这一局EG的对线依然不舒服,但好在经济并没有像上局那样劣势,在10分钟的时候双方经济差距不足1K,而RTZ的斯温经济始终排在第一梯队。20分钟时,双方开雾爆发了第一波团战,潮汐和队友脱节被VP直接秒掉,大招都没放出来,EG果断选择撤退。而此时德鲁伊的辉耀和毒龙的大鞋双双出炉,两边终于开始进攻了。

  25分钟时,带盾的VP开雾绕后先手逼迫潮汐白给了一个大招,但斯温和毒龙接管了团战,VP送掉了一个盾和四个人头,双方经济和人头数依然没有拉开差距。32分半,VP再度开雾先手,但面对EG这边的双绿杖双推推,有着爆炸输出的拍拍被溜得不行,硬是一个人都杀不死,反而EG这边还杀了VP两人。

  37分半,VP在夜魇副野区先手秒掉了毒龙,但毒龙马上买活EG反打,虽然潮汐没放出大招就白给了,但残局显然EG更强,拍拍和德鲁伊双大哥都被击杀,EG分头带线后直破VP中路,他们的优势已经非常大了。

  僵持了好几分钟后,VP在49分钟时偷掉了肉山,而这一波DS和小强的配合帮助拍拍击杀了斯温,缺少了斯温后EG正面就打不过VP了,只能各自逃散,双方又僵住了。

  57分钟时,两队在天辉主野区爆发团战,不断拉扯不断买活,最终还是VP依靠德鲁伊和DS的续战力打赢团战,只交了两个买活,而EG却交了四个买活。等到第60分钟,肉山团战潮汐刷新大先手,但萨尔站位刁钻成功放出了A杖大招,EG溃败。赢下团战后VP收掉盾奶刷一波捅穿基地赢下比赛,将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

  两边这一局都不约而同地在大哥位上做出了调整,EG为RTZ选择了TB,VP则为666选择了猴子,梦回吉隆坡Major。

  EG的对线再次被爆,尤其是中路SumaiL的毒龙,正补甚至没有电魂的反补多,血炸。14分钟天辉下路符点双方遭遇爆发团战,VP打出一波1换3,人头数7:4领先,但经济差距只有2K。

  在随后的几波小规模团战中,双方互有往来,但前期对线的劣势导致EG的经济交叉,20分钟时已经落后了4K经济,而电魂和猴子战斗力已经初步成形。

  21分钟时,EG抱团推进下图,先手电魂却被电魂的BKB和吹风拖延了太久,拖到了VP的支援赶到。RTZ的TB被秒,EG团战迅速溃败,此时VP经济已经领先7K,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不过两边都没有太强的进攻意愿,反而一直在互刷。

  28分钟时,双方肉山附近爆发团战,然而VP的战斗力要强上很多,毒龙土猫和VS直接被秒,VP也顺势拿下了肉山盾,此时经济差距扩大到了10K。

  肉山盾在手,30分钟时VP破掉了EG的上路高地,而EG并没有防守的意思,直接鸽了这一路。33分钟时VP再破掉EG中路,甚至冲基地强杀了毒龙和土猫,20K的经济差距EG已经无力回天了。35分钟,EG敲出GG。

  这样一来,VP成功让一追二击败EG战队晋级六强,这也是他们本赛季Major赛事上第三次击败EG,无惧“天敌”EG。而EG则以前八的成绩结束了梦幻联赛S11之旅,不过他们也已经因此确保了TI9的直邀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