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C重组 xms、SIXER与MAJ3R成为新阵成员

2019-04-08 13:35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上周,LDLC 宣布解散当时的 CSGO 阵容,在大家以为俱乐部的 CSGO 队伍要因此沉寂一段时间之后,出乎意料的是,4月5日开始 LDLC 在 Twitter 上重新公布 CSGO 队伍新成员,目前已经公布的三名队员是 xms、SIXER 与 MAJ3R.

  土耳其选手 MAJ3R 在 Space Soldiers 解散之后便没有固定的队伍,在 LDLC 的官宣视频中他说道:“我的梦想是在法国完成我的职业生涯,因为我的职业之路就是从法国开始的。”小六 SIXER 与 xms 仍留队,等待新 LDLC 的组建成功。

  虽然最后两名成员还有待确认,但据法国电竞新闻网站 1pv 的消息称,Happy 很有可能是 LDLC 最后两名成员之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