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aM离开NoChance 或将加入LDLC

2019-01-08 18: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捷克CS媒体Playzone.cz爆出新闻称Adil 'ScreaM' Benrlitom已经离开了NoChance,取代他的是来自斯洛伐克的17岁天才选手David 'Frozen' Czerninski。 

  ScreaM去年曾经为EnvyUS出战了大大小小的比赛,但是由于成绩不佳,战队老板决定回归北美阵容。这位著名的one tap选手至今没有找到合适的战队,包括fnatic,Cloud9,TheLeftout和NoChance在内都只是做了短暂的停留。 

  但是随着LDLC和François "AmaNEk" Delauney的分道扬镳,结合ScreaM今天早上的推特以及下面Kioshima和NBK的评论,或许LDLC就是ScreaM的下家也未曾可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