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OE赛事详情公布,SumaiL与RTZ将参与现场表演赛

2019-04-11 11:2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本周末,WSOE #6即将于拉斯维加斯举办,其中作为卫冕冠军的TS战队受到主办方邀请,将直接晋级决赛,等待与挑战者进行BO7大战。而今天,主办方公布了这次比赛的一些详细信息。

  首先是奖金分配:

  冠军 – $50,000

  亚军 – $20,000

  季军 – $10,000

  殿军 – $7,000

  第五名 – $5,000

  而除了常规的名次奖金之外,WSOE主办方还提出了特别悬赏,本次比赛中“单场最多击杀”、“单场最多助攻”、“被观看次数最多的Twitch瞬间”以及“单场最高GPM”都能够获得2000美元的奖金,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奖励。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EG战队的选手SumaiL、RTZ以及教练Bulba前来现场。其中SumaiL和RTZ将会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到决赛前的表演赛当中,另外Bulba还会与SumaiL一起担任比赛的解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