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 2-0击败Mski晋级孟买站淘汰赛胜者组

2019-04-17 07:4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轻松击败Signify后,KG迎来了孟买站第一个有实力的对手——Mineski。值得一提的是,Mski的四号位Bimbo为了准备参加MDL巴黎迪士尼Major的签证,缺席了本次孟买站的比赛,而Mski召回了刚被踢出队伍的Febby担任替补……那么这一场KG和Mski的对决,鸡哥能否再超神拿下比赛?

  第一局

  对线阶段两边以试探为主,人头爆发得并不激烈。10分钟,两边经济和人头数持平,不过KG这边的好消息是鸡哥的敌法无解肥,狼哥的剃刀对线也没被女王压。

  但在13分钟和14分钟,敌法两次被Mski抓死,反而是水人靠着收掉敌法的人头,经济窜升与敌法持平了,双方的人头数和经济始终没有拉开差距。

  18分钟,KG三人开雾入侵Mski上路野区,虽然成功先手到女王,但被冰龙反手一个大招就断掉了combo,一番交火后KG三人阵亡,而潮汐更是被追到高地,送出一个四人团灭。不过剧情马上反转,随后赶到的敌法师配合复活的KG众英雄,完成了收割,将局势给打了回来。

  27分钟,KG尝试打肉,而Mski有着冰龙这个超级反手,自然不会轻易让肉山,结果被KG完美先手,集火秒掉了DS、女王和土猫。KG顺势拿到了肉山盾,这一波帮助KG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0K。

  带盾后KG马上抱团推进,先杀Mski众人再接连破掉中路和上路高地。此时KG人头数23:18领先,而从肉山团战开始,他们打了一波0换10的小高潮。

  稍作休整,KG抱团推进下路,此时Mski已经完全无法抵挡KG的攻势,轻松破掉下路高地。虽然鸡哥冲泉超神未果,送掉了肉山盾,但Mski还是很快打出了GG。

  第二局

  这一局Mski做出了调整,让四号位小小占线吃资源,而三号位谜团则区野区打野当起了四号位,这也使得对线阶段KG的上路很不好过,高爆发小小总是能轻易击杀KG的沉默术士。10分钟,Mski人头数10:5领先,拥有3K的经济优势,此时Mski三大哥经济均排在前列,而KG这边除了无解肥的DS,巨魔PA两个大哥都很穷。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Mski依靠小小和船长的强先手频频发起进攻,前期劣势的KG只能尽量避战,找机会抓单,但总的来说这段时间还是Mski要强势一些。不过随着鸡哥的PA狂战出炉,KG开始迎战,两边的人头数交替上升,经济差距一直维持在5K左右,未能扩大。

  但到了30分钟,两队在中路爆发了一场持续2分钟的团战,KG依靠双大哥的完美切入以及沉默及时给出的大招,获得了团战的胜利,并顺势收下肉山盾,一波将6K的经济劣势全部打了回来。

  随后36分钟,Mski在中路河道附近先手击杀了小强,但KG不能忍,狼哥一马当先,鸡哥刀刀烈火,直接团灭Mski,开始抱团推中。买活的谜团虽然刷新大招拉住了KG两人,但鸡哥B上去一个大晕锤两刀爆死谜团,破掉中上两路高地,并拆掉了下路的高地塔,此时,KG已经拥有了16K的经济优势。

  39分钟,KG抱团推下路高地,虽然谜团刷新双大招击杀巨魔,但鸡哥三镖夺命,再度带领队友打赢团战,三杀超神,赢下本局比赛。这样一来,KG率先晋级到了ESL One孟买站淘汰赛胜者组,恭喜K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