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确认受邀参加2019 ESL One科隆站比赛

2019-04-19 15: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NiP战队宣布将受邀参加在7月2至7日进行的ESL One科隆站的比赛,这支瑞典老牌王者是继Astralis、BIG、FaZe和NaVi之后的第五支受邀战队。

  ESL One科隆站的比赛时间为7月2-7日,地点为德国科隆朗盛体育场,届时将有16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其中包括4支预选赛战队以及12支直接受邀战队,本次比赛的奖金池共计300,000美金。

  本次ESL One科隆站的小组赛阶段将采用GSL赛制,16支参赛队伍将被分为两个小组,每组的前三名直接晋级淘汰赛,其中每组头名出线的战队将直接晋级到半决赛中,而2-3名则会争夺最后两个半决赛名额。所有的淘汰赛均采用BO3单败赛制,决赛将会上演BO5大战。

  目前2019ESL One科隆站的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