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联赛预告:红星听RNG上课,EHOME接受补考

2019-04-24 13:5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深渊联赛Minor小组赛前两日的比赛已经结束,RNG保持两战全胜,而EHOME则是两战全败。由于小组赛并不会淘汰队伍,所以战绩如何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影响,但对于队伍的信心来说胜与负还是截然不同的。来看看小组赛最后一天的赛程吧,RNG和EHOME又要遇上谁?

  15:30场次 NiP VS BOOM

  两日比赛下来BOOM整体来看缺少的是优势期的把握,他们的个人能力并不算差,只是很多时候并不知道如何压制对手,相比之下NiP则要强上一些,他们对于优势的把握更加娴熟,再加上PPD的BP并不会让NiP开局就落入劣势,所以看好NiP能获胜。

  预测比分 NiP 2-1 BOOM

  18:30场次 RNG VS Gambit

  红星老师已经两连败了,状态低迷的他们在A组积分垫底,成为了是最弱的一队。反观RNG则是A组头名两战皆胜,士气高涨。那么在RNG的的凶悍攻势下,很难想象现在Gambit能够扛过一小时。

  预测比分 RNG 2-0 Gambit

  21:30场次 Alliance VS ME

  谁都没有料到在小组赛阶段,B组取得两胜的队伍居然会是ME和Alliance。虽然有些无法相信,可事实正是如此,如今两队狭路相逢,赛区以及各自过往成绩已经无法再作为比较的标准了,因此整体来看节奏更为流畅的Alliance可能会略占优势。

  预测比分 Alliance 2-1 ME

  00:30场次 FWD VS EHOME

  不必多说也无需再说,EHOME在Minor的表现实在是让人有些失望,在换人之后他们从Major前六一路跌落到现在的尴尬位置,FWD也是两连败,但现在的EHOME面对谁可以说自己有战胜的把握呢?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预测比分 FWD 2-1 EHOM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