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火猫全程直播DOTA2 ESL One孟买站

2019-04-16 14: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 ESL One孟买站将于4月16日至4月21日进行,中国战队KG将与其他7支国外战队争夺30万美元的总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SL One孟买站赛事信息

  战队及分组:

  首轮赛程:

  KG战队被分在B组,首轮将面对本土战队Signify,同组Pango将对阵Mineski;另一边Na’Vi遭遇EE领衔的Team Team,coL将对阵TNC。

  本次ESL One孟买站有三支MDL Major参赛战队(KG、Mineski、Team Team),对于KG来说这次比赛是一次绝好的练兵机会,可以提前了解对手的打法风格从而为Major做更多的准备,争取更多的分数。目前KG积990分排名第八,还需要更多分数确保TI9直邀名额。

  ESL One孟买站是Ti9之前倒数第二站已公布的ESL赛事,5月28日至6月2日ESL One伯明翰站将在英国伯明翰进行,直邀VG、VP、PSG.LGD、NiP、OG、Liquid、Secret、EG八支战队参赛,豪华阵容堪比TI。

  ESL One孟买站,火猫直播为您全程呈现!

  官方专题页:www.huomao.com/zt/ESLmumbai2019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