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 S7总决赛观战指南 A队能否翻身再度登顶

2019-06-04 13: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总奖金50万的ECS S7总决赛6月6日盛大开战,包括Astralis、MIBR、NIP在内的八支队伍将经历为期三天的厮杀,向着最终的冠军奖杯和奖金发起冲击。本次赛事小组首轮将采用BO1,随后胜败者、总决赛皆为BO3。

  由于Liquid战队在之前的DreamHack Open达拉斯站中夺冠,现在已取代了Astralis世界第一的宝座。这次ECS总决赛A队能否再夺一冠重回世界巅峰?潜心修炼的MIBR是否能东山再起找回自己丢失的状态呢?

  首轮对阵

  最近风头正盛的巴西黑豹FURIA势有赶超MIBR的几分意思, 在之前的比赛中拳打Fnatic脚踩Vitality摁死NRG的他们本轮将直面大魔王Astrlias,以枪法和凶猛风格著称的他们在如机械一般精密的A队面前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另一边刚刚将功臣兼队内指挥stanislaw下放的compLexity首轮会遇到法国小蜜蜂,让我们期待一下小将oBo的入队首秀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