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S12今年十月宣布回归,落址荷兰鹿特丹

2019-06-12 18:03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今年3月份的梦幻联赛S11上,VG战队鏖战五局击败VP夺得了中国队本赛季的第一个Major冠军,也是本赛季目前为止唯一的一个Major冠军,相当振奋士气。

  今天,主办方Dreamhack发布消息,今年十月份梦幻联赛S12将在荷兰召开!

  根据主办方官网的消息,本次梦幻联赛S12的举办地为荷兰鹿特丹的阿侯伊体育馆,赛事总奖金为25万美元,场馆赛时间为10月18日至10月20日。

  作为欧洲老牌赛事主办方,梦幻联赛每次都能吸引到不少强队参加。不过相比于这个赛季他们举办一个Minor一个Major的阔气,梦幻联赛S12从奖金和时间上我们就能判断出,它并不属于DPC系统,只是一个第三方赛事。所以届时会有几支参赛队伍,会有哪些队伍参加?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揭晓。

  2019-2020赛季DPC赛事安排表:

  第一轮

  Minor:11月5日——11月9日

  Major:11月16日——11月24日

  第二轮

  Minor:1月7日——1月11日

  Major:1月18日——1月26日(PS.2020年农历大年初一为1月25日)

  第三轮

  Minor:3月3日——3月7日

  Major:3月14日——3月22日

  第四轮

  Minor:4月22日——4月26日

  Major:5月2日——5月10日

  第五轮

  Minor:6月9日——6月13日

  Major:6月20日——6月28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