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CSGO盛宴 火猫全程直播 BLAST洛杉矶站

2019-07-05 15: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带来的Blast Pro Series 2019洛杉矶站,将于北京时间7月14日-7月15日进行。本次Blast巡回赛事来到了天使之城——美国洛杉矶,仍由六支知名队伍争夺25万美元的总奖金池,以及BLAST特色环节1V1表演赛。敬请关注火猫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本次BLAST洛杉矶站不仅有Liquid、NRG、Cloud9三支美国本土队伍,外加MIBR、FaZe和Renegades三支队伍的参与。本次参加比赛的六支队伍枪法刚劲,风格相近又独具特色,其交战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他们本次的交战令人十分期待。

  比赛赛制:

  首日依然是BLAST传统的6支队伍进行BO1循环赛。以往取循环赛后前2名晋级,但本次比赛稍有不同,循环赛后积分前4即进入第二天的淘汰赛。

  次日的比赛增加了半决赛的环节,4支队伍两两对决进行BO3比赛,然后再进行BO5总决赛。

  在总决赛前,依旧是BLAST极具特色的1V1表演赛。每次的表演赛都会在新的地图上进行。

  由两支队伍的10名队员进行五场1V1决斗,每场分别用M4A1/M4A4、沙漠之鹰、AK47、CZ75、AWP。第一个杀死对方7次的玩家获胜并结束比赛。五场比赛后,人头数最多的队伍获胜 ;如果人头持平,按胜局最多的获胜。

  具体赛程表及时间安排如下:

  不想错过BLAST比赛?想知道下一站是哪里?请锁定火猫直播BLAST赛事专题页:

  //www.huomao.com/zt/BLASTMADRID.html?room_number=283315#achannel_selec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