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GE:赢下很多赛事 但Major冠军会让一切更美好

2019-07-09 10:2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3-1击败小蜜蜂Vitality后,Liquid成功捧杯并取得英特尔大满贯的一百万美元的奖金。而在本次赛事发挥依旧稳定的EliGE,在赛后接受了来自HLTV的采访。

    

  以下是采访内容:

  Q:对于刚开始不打算参加本届科隆赛,现在是不是觉得有些庆幸呢?

  A:是的,但考虑到当时我们的赛程安排,无奈也只能那么做。我们从来没想过因为其他原因,而选择放弃科隆。但后来我们一想,自己的线上赛打得实在太烂了,所以应该去不了ECS了。我们就开始想办法补救科隆赛的名额了。

  Q:你和nitr0在Liquid已经并肩作战了很久。而你们现在已经获得了许多伟大的成就,甚至是赢得了大满贯和科隆赛。这些成就对你来说怎么样?

  A:这感觉真的很棒,甚至比我2016年参加的那届科隆还疯狂。这显然是我职业生涯里参加的最好的赛事之一,而现在我觉得它在我心中是第一的。这里的观众会为了你每一次的击杀而呐喊,他们完全地投入了这场比赛,这也让我觉得很棒。在和Nick(nitr0)并肩作战了这么久,阵容不停地再改变,也共同经历了很多难关。而现在的一切让我感觉这么多年的努力都值得。

  Q:在这期间,有想过去其他的战队吗?

  A:我从没想过去别的队的。虽然我想过,自己可能在别的队会发展的更好,但我从没有真正想过离开。因为Liquid给予了我们太多帮助,现在我很高兴我坚持下来了。

  Q:谈到总决赛,你们在eco的回合翻盘了很多次。从你的角度来看,这是怎么办到的?

  A:我们其实经常通过eco赢下很多战队,这对我们来说习以为常。在我们输掉手枪局后,我们就会直接强买,而这种自信源自于我们的个人能力。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都能直接拿起一把沙鹰然后取得很多击杀,尤其是Twistzz。同样,我和2k也能为队伍制造很多取得击杀的机会。

  Q:你们觉得在决赛中,有什么会阻止你们走向最终的胜利吗?还是你们已经完全掌握了局势?

  A:我们感觉大部分时间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Dust2这张图上比较可惜,我觉得我们本来有很大机会能赢下这张图的,但我们由于心态问题,没能把握住。好在之后我们调整的不错。

  Q:毫无疑问,你们现在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战队。每个最好的战队通常来说,都有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去年你们是Astralis的,你认为谁会成为你们的最大阻碍呢?

  A:我认为Vitality应该会成为我们最大的阻碍,我觉得他们现在是世界第二的队伍。他们有很多优秀的选手,特别是ZywOo。我认为他们的团队合作也非常优秀,他们总是能互相配合,而这也是CS最重要的一点。

  Q:这次的MVP被ZywOo给抢了,而你很可能就是第二候选人。你觉得跟他比赛是怎么样的?跟s1mple比有什么不同吗?

  A:他毫无疑问是一个恐怖的选手。他和s1mple很像,都是那种不讲道理,依靠个人能力就能赢下比赛的人。我觉得他们各自都有自己所擅长的位置。就比如在Inferno上,ZywOo会跑到香蕉道轻松地取得击杀。我们都明白这一点,但如果不去挑战这些明星选手擅长的地点,他们就很难赢。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能战胜NaVi的原因。这同样适用于针对ZywOo。

  Q:你们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

  A:Major,这是含金量最大的赛事。而赢下它,我们就能稳固自己的王朝。对我们来讲,赢下Major同样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从以前开始,就非常希望能赢得一届Major。尽管我们已经赢下了很多赛事,但Major冠军这个头衔无疑会让这一切更美好。

  Q:所以你们想把Cloud9仅有超过你们的成就给抹杀吗?

  A:[笑]没错,这也是我们想赢下Major的原因之一。同时我想赢下第二个,第三个,建立北美CS历史上最强的王朝。

  Q:这个时刻对你们来说很激动,还有什么想添加的吗?

  A:我只是想感谢Liquid俱乐部这个整体,那些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支持我们的工作人员。没有他们,我们可能无法完成这一步。我不觉得别的队伍能像我们一样。在Liquid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像在家一样。他们使我们变得更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