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ity受邀参加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

2019-07-18 11: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赛事主办方宣布,法国战队Vitality成为第5支确认参加DH马尔默大师赛的队伍。对于队伍中的NBK-和apEX,他们曾在马尔默站留下了美好的回忆,2017年两人效力的G2战队在决赛中击败了North,获得了2017马尔默大师赛的冠军。

  Vitality作为目前世界上最活跃的队伍之一,在ESL One科隆站后就一直排在HLTV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上周末,这支法国战队在ESEA EU MDL决赛中胜出,晋级到了下赛季的EPL中(ESL Pro League),但在全球挑战赛(Global Challenge)半决赛中,Vitality输给了替补参赛的FURIA被淘汰。在社交媒体和采访中,队员们承认,他们并没有认真对待那次比赛,只是想在IEM芝加哥站前放松一下,好好享受比赛。

  2019 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将于10月1-6日进行,16支参赛战队将为冠军荣誉和250,000美金的奖金池发起冲击。

  目前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