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透露:TSM将在季后赛启用中国籍打野Spica

2019-08-08 13:38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TSM本赛季在打野位置上做了多项选择,他们夏季赛共启用了三名打野选手分别为:Akaadian、Grig以及Spica,其中Spica只在赛季末段时代表TSM登场了两局比赛。

  今日Riot解说Azael在个人推特上透露:

  TSM将在季后赛阶段启用Spica作为首发打野,同时,Tactical和Treatz将作为TSM的替补选手。

  在经历了一个赛季来判断Akaadian和Grig谁会是首发打野,现在答案出炉:他们好像都不是。

  真的很震惊,Akaadian、Grig这两位居然没有一位能够作为替补来参加季后赛

  那么Spica又是何方神圣?根据gamepedia显示,他是一位中国国籍的小伙子,原名Mingyi Lu,从2018年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FOX和TSM的学院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