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决赛:KZ战胜iG为LCK拿到开门红!

2019-07-07 17:3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7月7日下午16:00,2019年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迎来决赛,在去年洲际赛成功卫冕冠军的LPL赛区将第三度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而LCK赛区作为今年洲际赛的东道主,在小组赛以8战7胜的战绩提前晋级决赛,对这次洲际赛冠军志在必得。第一场由S8世界冠军iG战队对阵“LPL克星”Deft所在的KZ战队,谁能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BP阶段:

  KZ:青钢影、死歌、飞机、EZ、塔姆。

  iG:鳄鱼、剑魔、阿兹尔、卡莎、布隆。

  开局由于死歌前期相较剑魔弱势,iG三线都有不同程度的压制,尤其以中路阿兹尔优势最大,飞机不得不交出第一个传送回到线上。6分钟iG凭借中下路优势抱团击杀了第一条土龙。8分钟剑魔越上路兵线打出了青钢影闪现,EZ在下路通过大招消耗了iG下路双人组的血量,趁其回城期间吃到下路一塔两层镀层。10分钟死歌gank下路,大招逼出布隆金身,随后剑魔gank上路,鳄鱼交闪成功击杀青钢影拿到一血。

  12分钟鳄鱼和卡莎双传送下路,KZ下路压线过深,塔姆被包夹致死。之后剑魔控下第二条小龙,EZ则单吃了下路一塔,鳄鱼在上路换掉KZ一塔,双方经济持平。16分钟上方河道团战,阿兹尔状态先行被打残,飞机却被卡莎找到机会秒杀,不过后续iG上、中越中路塔强杀塔姆后也被EZ收获双杀,双方打出3换3。18分钟iG抓住青钢影在下路单带的机会拿到峡谷先锋,KZ则抱团推进中路一塔,剑魔守塔时不慎被EZ的poke击杀,卡莎交出传送落地后中路一塔还是失守,KZ打出1换1拿到水龙。

  21分钟KZ全员越上路一塔强杀掉阿兹尔,EZ走位失误被iG终结,但iG后续追击时卡莎冒进也被击杀,最终KZ打出团灭顺势击杀掉大龙。25分钟KZ通过EZ的poke和死歌的大招劝退iG众人后,推掉iG中路高地水晶和下路高地塔。26分钟EZ在中路poke打出卡莎的闪现,iG下路高地水晶失守。28分钟死歌中路大招逼出阿兹尔秒表后,KZ再度团灭iG,为LCK赛区拿到开门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