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G最大团粉为晚玉、冬季、不求人在线打call

2019-07-12 17: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每当小编与身边朋友提起虎牙和平精英版块的人气主播,他们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DKG鱼塘四少,虽然DKG现在已经不再合体参加正式比赛,但他们依旧是一个温暖大家庭,空闲时还是会聚在一起开黑直播,为观众及粉丝们带来欢乐时光,而追随DKG多年的粉丝们,都声称自己是最给力的团粉,殊不知,DKG最大的团粉竟然就隐藏在四少之中……

  DKG是一个不可分离的整体,每次四少聚集在一起开黑比赛时,他们都会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位置,就像骚皮皮在队伍中的位置是一名“突击手”,别看骚皮皮平时满嘴骚话,皮起来也是要人命,但他一旦进入了《和平精英》就会立马变身成为一名英姿飒爽的突击手,往往在队伍当中负责冲锋陷阵,责任重大。

  直播游戏只是骚皮皮赚钱养家的技能之一,在不直播的时间里,骚皮皮还会精心制作有趣的教学视频,手把手教大家该如何打好和平精英。当然,生活是五颜六色的,骚皮皮总不可能始终围绕着游戏转,于是他决定放声歌唱,自创了一档唱歌节目,想必这档节目关注骚皮皮微博的小伙伴都有所听闻,这档节目就叫做——“无人声还”。

  在这档丧心病狂的节目里,骚皮皮会定期给大家演唱让人听了能引起极度“舒适”的流行歌曲,比如周杰伦的《告白气球》、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刘若英的《后来》等等,总之,你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最近还有粉丝发现,DKG四少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歌喉,因此精心制作了一段名为《DK演唱会》的短视频,让大家感受一下DKG鱼塘四少震撼人心的歌唱能力,注意,前方高能,听前记得买好保险哦!

  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看来DKG四少不仅都掌握着过硬的游戏技术,唱起歌来也是能令人“耳目一惊”,那么作为家里最逗逼的一个,骚皮皮也不是任何时候都放任自己逗逼的性格,就像最近虎牙开启了盛大的粉丝节活动,为了帮兄弟们拉拢人气,他不断转发和点赞兄弟们参加粉丝节的微博内容,看他左一个转发右一个转发,满满地都是对DKG这个团体的爱意。除了帮兄弟们转发粉丝节微博以外,骚皮皮平时的微博里也有许多关于DKG的内容,每当他看到了好笑的梗都会艾特DKG的好兄弟来一起乐呵乐呵,还会制作一些关于DKG的短视频或者表情包,还真是心灵手巧。

  原来,只要心中有团在哪里都可以为团队打call,骚皮皮可真是一位有情有义的暖男,更是DKG隐藏的最大团粉,这点你同意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